《河洛群俠傳》誠意滿滿的趣味細節分享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為我們呈現了一個氣勢恢宏的武俠開放世界,在這個開放世界內也有許多的細節令人忍俊不禁。

1.大研鎮鐵匠叫柯比

2.大研鎮 流雲布坊換衣間里面有精彩情節

3.大研鎮 那個和女的調情的小賊可以偷到夜行衣和原味內衣

4.俏雲閣 做到蘇的劇情 去找那個姓虞的,你威脅他,他會給你他金槍不倒的祕訣。對話也很有趣

5.新手村 你幫了那個客棧一世富貴狗賊找到劍後一定要選第一個選項,否則這狗比會去報復

6.石家莊石妍送信任務,那個比叫漢尼拔,百度搜索漢尼拔你就知道為什麼有骨骸。

7.玉村 有個叫冉什麼的可以觸發劇情,讓他放飛夢想。然後他會在你幫虎妹建島後漂到島上

8.太華門買的蠶絲手套可以分解出白熊皮,這樣不用去召神奇寶貝也能換出百烈手套。別跟我說乞丐村偷,我是0%。

9.乞丐村找犯人劇情,你可以偷了阿英的鑰匙去開地下的門,然後舉報阿英以後,過幾天再開他藏贓物的地下倉庫,別先去開!別先去開!別…

10.玉村你把周益救回來以後,他的兩個新看門小弟身上有好貨

11.新手村,那個谷堆那比愛發呆的兄弟身上有本人生的意義。

12.大研鎮,在城樓箭塔里的守衛都是有錢人,甚至還可以偷到小黃書。

13.諾基亞獲得方式,在玉村那山上墳地遇到兩個盜墓小賊,然後晚上在大研鎮集市宵夜攤又可以遇到,然後去大研鎮的墳堆。然後諾基亞拿到月牙島給那個鑄造特殊武器旁邊的兄弟選第二項,他會給你一個雷神椎。

14.玉村客棧睡一晚你的錢袋會被扒光,然後第二天在香馥的房子里出來,然後屋頂還可以拿到本武功。

15.天龍寺大暗黑天任務,一週目沒殺把他當佛供給他素包,四供,八供。二週目才知道這比是那個耕田老伯派人假扮騙東西的。真實。

16. 一世富貴某個屋簷上有金剛石

17.明教一直往里走(不左拐),掉下去以後有個佛像(不是門口那個)在那附近好像有塊玄鐵,我記得我一週目是從那個洞遊進來,以為發現個寶洞,當時想跳跳不上去。

18.噶瑪寺房頂上有三個黑衣人,不管白天黑夜無劇情觸發。

19.俏夢閣照煦公子,接任務後,你先完成那的主線劇情打藍拂衣,他最後會成為狀元。

20.大研鎮外 有一個房子里有對做菜老夫妻,爺爺在做菜,奶奶在旁邊嘮叨。從對話來看,奶奶知道你天外來客的身份,而且從古代生產關係來講,多因是女主廚且男尊女卑,可以猜測這對夫妻應該是天外來客。

21.大研鎮客棧下面那兩個毛賊,身上可以偷了迷藥,然後自己放,但是迷了進去只能偷兩把劍,劍法偷不到。

22.程娘子的劇情我總感覺有點陳世美和秦香蓮的味道

23.每週目的boss都是上一週目的自己,繼承裝備,稱號和快捷欄武學。而且boss的技能釋放有精力限制了,再也不是前面那些npc,跑了半圖,還能對你甩幾個技能。我一週目是個殘廢主角,靜柔自爆流,二週目未明兒任務流程做下來,都沒去練功房,直接過關,所以主角不用練得太狠。

24.新手村,種滿藥草的草垛,在上面踩踩會有一隻雞出來。想起了俠客傳里新手村的那隻雞了聽說打不過會有真.弱雞俠稱號

25.大研鎮,蘇劇情,一週目正派,還給了蘇哥藥,後來有擺四個瓶子劇情。二週目沒給藥,全程狂,沒有擺四個瓶子劇情。

26.玩拳掌又玩暗器的朋友們注意,你在主武器裝備拳套,副武器裝備暗器的前提下用暗器後,會導致你在戰鬥中拳套武器的效果消失,最好的辦法就是隻帶一個武器,要用暗器在換上暗器。二週目玩的連擊回精流,精很多。

27.顏玉書帶回家與不帶回家的觸發條件(有待商榷),一週目和二週目一樣,是全力幫東方遲,也都在聖堂前進隊。兩個變因,一週目顏玉書超過50級,且主角被十大惡人殺了一次,觸發了來幫忙情節,然後帶回家了。二週目顏玉書沒過50級,主角沒被十大惡人殺,沒觸發那個幫忙情節,然後結局一。

28.玉村邵氏玉坊,妹子的牀可以溫存,帶有體香。

29.第一次在丈人村見北醜,遇到賽伊尹,北醜唱戲就說他是個妖精,師傅莫要相信。

30.害死寶哥的無底深淵下有好東西。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誠意滿滿的趣味細節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