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各棍法獲取方式介紹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中的武學分為很多種,有劍法、棍法和暗器等。其中比較實用的五郎八卦棍就是棍法的一種。請看下面《河洛群俠傳》各棍法獲取方式介紹,希望對大家有用。

一般棍法

麒麟棍法:初期選棍法,孔金給。

太祖棒:賦閒書院能換到。

中平槍法:拱石村外行腳商人刷傳聞,拱石村北竹林碰到釣魚老哥,對話完後劇情殺,拿信去天龍寺,打扒復仇者掉,還掉一杆卓越的槍。

梨花槍:善人莊任務,酒樓二樓和內褲哥對話得。

稀有棍法

夜叉棍法:駱駝加入得,駱駝手上的棍子可以用一紫檀木一鐵刀木重鑄,木頭逛大地圖很容易得,前期用很強。

五郎八卦棍:流寇內鬥事件,去黑店吃飯被關小黑屋調查地板得,討馬桶還能得到個匕首。

瘋魔杖法:賦閒書院換取,某支線也能得(不記得怎麼進口袋里了),狂系棍法,越狂越強。

前中期夜叉棍法aoe配合狂杖打單體,敲誰誰懷孕,玩棍法就得又莽又狂。

我整整拿到了三本卓越和一本超凡棍法,棍法高級武學真的多,雖然武功厲害與否與武功品質無必然聯繫但架不住看著爽

已知的三本卓越棍法:一十八路豹變槍,三朵神槍,靈雲伏羲棍。

超凡棍法

龍嘯穿雲槍:除龍嘯穿雲槍外全部棍法練完,棍法修為輕鬆上200,之所以不考慮龍嘯穿雲槍因為真的很難拿,有個修煉小技巧,非主戰棍法可以直接拿完所有修為點就可以不練,省一些練功時間順帶壓壓級

高級棍法

三朵神槍

拿法:主線三兄弟劇情做完,木府風雲跟著劇情走就能得,我選擇的是幫助大哥,不知道幫二哥能不能拿,三兄弟劇情可以偷教熱茶神功老頭的槍,230攻。

aoe槍法,大招4範圍的區域攻擊,清兵神技。

靈雲伏羲棍

拿法:善人莊任務,不去打聽寶庫路線,做完後背個蛇杖的乞丐會教你,還教給你個叫做搖尾乞憐的內功,由於看在給個好棍法的面子上就沒偷他的蛇杖不知道有沒有大佬知道那個蛇杖強不強,強的話準備去偷當作收藏。

加眩暈和迷惑的棍法,不過玩蛇棍法居然沒毒buff差評,傷害可觀,精力消耗較少。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各棍法獲取方式介紹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各棍法獲取方式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