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在《碧血狂殺2》里打女人 慘遭YouTube封號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里打女人 慘遭YouTube封號

Rockstar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已於2018年10月26日發售。玩過遊戲的都知道在《碧血狂殺2》中玩家們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反饋到遊戲的總體榮譽系統中,如果你參與謀殺,那麼你就會失去一些榮譽和可能得到的賞金。更爲嚴重的是,如果你殺了一個遊戲中的女權主義者,並且在YouTube上炫耀,那麼導致的後果或將是封號。

《碧血狂殺2》劇情中觸及到當時蓬勃發展的女性選舉權運動,它包括許多女權主義者NPC,其中有爭取話語權的婦女。近日,一位YouTube主播Shirrako上傳了他的角色殘忍殺害、毆打女性NPC的視頻,並侮辱女權主義者。發佈視頻後他被系統封號,理由是違反了YouTube服務條款,這部視頻也被撤下。

國外主播在《碧血狂殺2》里打女人 慘遭YouTube封號

Shirrako在遊戲中毆打女權主義者

封號前Shirrako擁有50萬的粉絲,也算是一個大V了。Shirrako對此表示強烈抗議,他聲稱整個遊戲都在謀殺男人,沒人在乎。而打女人我就被封號了,讓人十分不可理喻。

現在YouTube官方已經解禁這位主播的賬號,並恢復了視頻。Shirrako也在Twitter上向粉絲宣佈,頻道已經重新上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