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全球同時在線人數達到830萬

毫無疑問,《要塞英雄(Fortnite)》是目前全世界最火爆的遊戲之一。但是我們也很難用確切的數據來衡量它到底有多麼火爆,不過這里有一個有趣的數據,或許可以讓你明白這款遊戲究竟有多麼受歡迎。

Epic Games韓國的官方代表Sung Chul Park近日向韓國媒體Inven透露說,目前《要塞英雄》的全球同時在線玩家數量已經達到了驚人的830萬人!歐美遊戲媒體VG247在得知這一數據以後,向Epic Games在歐美地區的各個分部求證了此事,證實了這個數據是可靠的。

《要塞英雄/Fortnite》全球同時在線人數達到830萬

要知道,很多遊戲的全球玩家總數都還達不到830萬人,然而《要塞英雄》的同時在線人數就已經達到了這個數字,可想而知,《要塞英雄》的全球玩家總數會是一個多麼龐大的數字。

《要塞英雄/Fortnite》全球同時在線人數達到830萬

《要塞英雄/Fortnite》全球同時在線人數達到830萬

當然了,不得不承認,《要塞英雄》是免費的,而且登陸了多個平臺,這對它的銷量很有幫助,但是能達到今天這個成績,和遊戲優秀的素質也是分不開的。

《要塞英雄》是一款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已登陸PlayStation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iOS、Android平臺。在PVP模式(空降行動)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參與選拔的青年,與其他對手競爭,決出最後的贏家,帶領大家拯救村莊,保衛家園。在PVE模式(拯救世界)中,玩家可以組隊探索世界,拯救倖存者,並迎擊來襲的怪物。

開發商Epic Games同時也是虛幻系列引擎的開發商,遊戲採用虛幻4開發,配置要求親民,集成顯卡亦可流暢進行遊戲,配置適合絕大部分玩家。《要塞英雄》在2017年獲得TGA最佳多人遊戲提名,2018年1月全球玩家超過4500萬,同年2月同時在線人數突破340萬人。

《要塞英雄/Fortnite》全球同時在線人數達到830萬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