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6》《星空之地》仍將使用老引擎

《上古卷軸6》《星空之地》仍將使用老引擎

Bethesda出過很多很好的遊戲,但是很多玩家吐槽它那萬年不變的Creation引擎,Creation引擎當年看起來還是很厲害的,但是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再看Creation引擎製作的遊戲的畫面,就顯得很落伍了。比如最近的B社的新作《異塵餘生76》的畫面就被很多人吐槽,Digital Foundry在用Xbox One X遊玩了《異塵餘生76》以後,得出的結論是,這遊戲的畫面還不如《異塵餘生4》。

《上古卷軸6(The Elder Scrolls 6)》和《星空之地》的公佈讓全球玩家眼前一亮,而據說這兩款遊戲的製作目標是面向下一世代的平臺,這讓人們對它們充滿了期待。很多玩家覺得:這下B社你總要換個引擎了吧!

《上古卷軸6》《星空之地》仍將使用老引擎《異塵餘生76》的遊戲畫面只能說是差強人意

然而理想是豐滿的,現實卻是骨感的。B社遊戲總監Todd Howard近日接受了外媒Gamestar的採訪,在採訪中他暗示,《上古卷軸6》和《星空之地》這兩款遊戲仍將會採用Creation引擎,當然了,他表示是改進升級以後的Creation引擎。(WTF……)

Todd Howard說:「《異塵餘生76》有了很大的改變。遊戲使用了全新的渲染器,新的光照系統,和一個新的用以生成環境景物的系統。而對於《星空之地》和《上古卷軸6》來說,改變還會更大。我們喜歡我們的編輯器。它可以讓我們無比快速地創造出遊戲的世界,而MOD製作者們也非常熟悉它。我們製作遊戲有一些最基本的「套路」,這些「套路」還是會繼續下去,因為它的效率很高,我們覺得它非常好用。」

《上古卷軸6》《星空之地》仍將使用老引擎

《上古卷軸6》《星空之地》仍將使用老引擎國外網友製作的惡搞圖:《B社2077》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