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大喬武器屬性推薦及玩法指南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大喬安全性較差,不過輸出能力非常突出,當然也是大家非常喜愛的角色之一,以下為「小少年裘德」分享的《無雙OROCHI 3》大喬武器屬性推薦及玩法指南。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大喬武器屬性推薦及玩法指南

大喬:A,速型,神器神酒(當前等級99,攻擊力878)

主力技:

跳方:跳起後向斜下方打出一個火球,帶眩暈效果,配合伸長可以起到群體控制的效果,是大喬非常重要的控場技。大喬站樁嚴重,普方破綻嚴重(身後和側面),跳方起手可以大大提高大喬的安全性,創造出穩定的輸出環境。

C4:用雙杖向左右兩側打出兩排火球,射程較遠,範圍為從中心向兩側展開的扇形,範圍較大,但因為C4帶吹飛,對雜兵判定打不全,清兵效果較差。但這招對將輸出很高,這招是個多段屬性的招式,配合冰將敵將凍住後,用風雷輸出約0.5~0.7高虎。

蓄力神術:神酒的蓄力神術清兵效果較強,對清兵能力較差的大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清兵技。

固有神術:轉圈並連續放出橙紅色的風刃(範圍為以自身為中心的圓),傷害約0.7高虎,傷害一般,但作為安逸而又切實有效的輸出手段,很推薦使用(大喬的無雙比較弱,無雙槽就用來出固有神術好了)。

其他:

C1:自身向斜後方跳起的同時用杖向前打一下,帶屬性,這招配合冰可以作為起手技,但範圍較小,控場能力一般,總體上是不如跳方的(C1後再按一下三角會發出EX,這個EX沒什麼用,不推薦使用)。

C5+EX:C5為用右手的杖放出旋風吸引周圍小範圍內的敵人,之後再用左手的杖放出旋風再攻擊一次,EX為向前打出一個小火球,再用杖把人打飛,有一個小型的火焰龍捲風的特效(這個EX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特別無語,這動作也太簡陋了吧,還不如C5本體==)。因為C5帶吸附效果,後續攻擊也可以把雜兵打死,偶爾可以用來清兵。

武器屬性:

神速,炎雷,冰風,勇猛,神擊,惠桃,裂風,伸長。

說明:

1、炎雷,冰風:強化C4屬性流傷害,必帶(強化數據流的天擊和猛碎因為格子不夠就不帶了)。

2、裂風:大喬的安全性略差(站樁,再加上普攻和主力技C4管不到身後,很容易挨刀),帶個裂風可以有效提高大喬使用C4對將時的安全性,能夠提供一個穩定的輸出環境。

3、惠桃:其實帶了裂風後不帶惠桃也沒多大關係了,但作為弓箭手對策,還是帶個回血屬性吧。

打法:

清兵:C5+EX,蓄力神術,合體神術。C5+EX出前4方時小心身後挨刀(也可以先跳方起手,再出C5+EX)。大喬清兵能力較差,用合體神術清兵這一點很重要!

對將:跳方起手,將人打暈後,接近並出C4,C4如果把人冰住了,就一套C4打完後小跳斬取消繼續出C4,C4如果沒把人凍住把人打飛了就二段跳靠近,靠近後有兩個選擇:1、站在原地,等對方起身後繼續再出C4,拼臉出冰凍;2、直接出C4,但這樣會把人打至浮空,C4在敵人浮空時,判定會減少,更不容易將人凍住。大喬要穩定輸出必須把人凍住,以上兩種做法也沒有孰優孰劣一說,因為都需要拼臉……

對魔物:C4穩定輸出。

對群:跳方群控,之後出C4逐個擊破即可。其次就是作為底牌的固有神術和合體神術了(合體神術後可以出固有神術打輸出)。

小結:

大喬是個安全性較差但輸出較高的角色,想要用好大喬,最關鍵的就是確保一個安全的輸出環境,請活用跳方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