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饑荒》哈姆雷特中,玩家可用固定的道具與豬人NPC兌換金幣,其中哪些實用性最高呢?以下為「sjmjieke007」分享的《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第一個銀行家,收集各種寶石的一個村民,應該不是哪個商店的老闆那種。

遊戲中目前寶石只有紅,藍寶石能用於建造比較重要的東西,同時寶石獲取很不穩定(基本靠挖寶錘罐子),基本很少去交易的東西。

當然紅寶石建造了一個鍊鋼廠,藍寶石造了一個灑水器之後也就沒太大用了(總不能去造放大鏡吧),多餘的交易了也好。

總之這隻豬村民並不是一個長期交易對象。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美容師豬,平常就叫做羽毛豬。

收各種羽毛,獲得兩塊錢,包括孔雀羽毛。

羽毛這種東西雖然很好獲得,除了需要白羽毛出魔法1本,別的鳥羽毛也沒有太大的用處。

這個年代不會有人餓的去做個迴旋鏢打小肉的吧。

羽毛產出和上面一樣都是砸罐子之類的獲得的,所以交易沒什麼用。

至於說孔雀羽毛,雖然說靠壁咚可以獲得大量的羽毛,但是有點浪費時間,效率也不太高。

總之也不是一個可以長期交易的豬,就是尋寶回來有多餘的羽毛可以給一下罷了。

不是金幣獲取主力軍。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應該叫收集者(收藏家?)吧,總之收各種東西,包括那3種雕像,甚至還因此有一個獲取錢的bug,但是應該會修復的吧。

收集物品非常的雜,是島2珍貴物品商店的老闆。

可以看到這些東西當中,其實基本都不怎麼會交易的。

首先是蜂刺,打蠍子可以獲得,但是交易才得3塊錢,不如賣給黃毛豬(後面會提)。

蜘蛛網是不可能賣的東西,無視。

蚊子血袋,回血的東西,幾乎馬上就打掉了,而且很少打蚊子,這里又不是海難,蚊子都是在水塘附近被別的生物打的,大家路過撿到的,不能長久。

蟲子甲,如果你是一個經常打螞蟻獲得怪物肉的玩家,這東西應該有不少,但同時你應該特喜歡戰鬥或者選了戰鬥人物,那麼不如到了後期去打影怪獲取噩夢燃料有效率,也不太太長久。

毒腺兩種獲取方式都不常用,腺體更是和蜘蛛網一樣少的可憐的掉落率,蓮花也都是直接吃,烤著吃了回三維,不會去交易。

綜上所述,基本不會成為交易主力的一個老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那種。

這個豬應該只在島2刷。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專家,教授豬,很有文化的感覺,專門收古董。

總覺得沒什麼好說的,簡單明瞭,一個古董雕像1個銀幣,古董通過小錘子敲下來,或者雨林直接在地面上撿到。

上面的收藏家會搶他生意。

就是他讓你的揹包前期總是爆炸狀態的一隻豬人。

主要獲得銀幣的方式就落在他身上了。

也算是一個前期主要獲得錢的一個地方了吧,最初版還能小退刷新古董的時候真的是絕對主力了,修復了之後只能是一個有上限的主力了,畢竟古董就那麼多。

話說官方什麼時候出一個小錢合成大錢的科技樹啊。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農場主,交易小樹枝和草,每天一次,1塊錢。

如果這種交易不限制間隔,絕對是第一主力,可惜。

在限制了交易間隔的情況下,理論上也應該是一個非常具有潛力的主力交易。

然而在實際玩的時候,很少有玩家真的去把這隻豬當做主力。

原因是他並不在小鎮內部,而是在小鎮郊區出現。

目前小鎮科技也沒有這隻豬的豬房能建造,再加上交易間隔,使其也是非常的尷尬。

一般就是出門隨手看見了,交易一下的感覺?很多人爲了清揹包很尷尬的看見了也不交易的啊。

我個人前期在建家之前能每天都能想起去交易,剩下的時候真的很少交易了。

看看後面的版本吧,這個雖然交易好,但是真的玩起來交易的機會太少了。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礦工豬,這個豬是1天一次,給石頭的交易,和上面的農場主一樣刷在郊區。

說實話,石頭這種東西,對於大部分來說是非常的缺的,如果夠熟悉哈姆雷特之後,雖然知道其實石頭的儲量很大,但是也是很捨不得交易石頭的,畢竟用途很廣,而且一旦用起來就是超大量。

在加上和上面的那個農場主的豬一樣的缺點,導致其交易量比較小,當然我個人感覺這個豬在郊區刷的是比較多的,如果真的不缺石頭,也可以去稍微交易那麼一小下?

總之是個應急用,真就缺那麼2塊錢的時候稍微交易一下下的豬,大部分人我想是不太會碰這個交易的吧,反正我不會。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花豬,花店老闆,村民也不少,和諧之前可是交易主力啊,可惜便便不能交易之後,被冷落了,交易量急劇下降,以前就是撿便便在扔給她,真的不錯,但是和諧之後不行了啊,現在只收花了,交易其實很少了,主要就是去花店看看有沒有漿果叢賣,買漿果叢才能看到她,基本沒什麼用了。

前期撿幾朵花留給她吧,也沒什麼用,直接放地上之後鏟屎也行啊,還能獲得便便,總之是一個不太會交易的豬了。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一個博學者,魔法商店的老闆,魔法飛豬?

從他賣的東西是各種魔法二本的科技來看來頭不小的。

關鍵是她的交易!1個噩夢燃料可以換1個銀幣!超級賺的交易,因為這個交易,我個人把她定義為後期交易主力!

對於這個缺**的世界,除了新人物探險家,老麥這種不缺**的人物之外,暗影材料可以說是很好獲得的東西了!

什麼?你說你老司機不會怎麼扣**?沒關係,她店里不是買噩夢護符嗎?你老司機總會打影怪吧!一個護符刷10個噩夢燃料不是問題!

這個DLC當中,因為沒有帳篷的原因,其實有大量的時間會空閒在家,等待天亮,這個時候偶爾主動打兩隻影怪,就是20-40塊!

對於喜歡戰鬥,喜歡秀走位的玩家來說,前期可以打打螞蟻,後期則可以打影怪!並且報酬豐厚!打螞蟻畢竟獲得東西非常的少。這個DLC戰鬥真的不多,都是豬守衛在打來著,包括後期的食人花都是僱傭守衛打比較效率。

主要是她的店里就賣噩夢護符很舒服,外加這個豬在2島作為村民也是大量活動在外,每天換個4個銀幣非常輕鬆!

因此我個人是把這隻豬當做主力來看,如果移居島2之後,這個豬的交易非常值!畢竟是銀幣不佔空間很舒服

即使是在島1,造幾個魔法科技房也絕對是可以的!

總之,個人覺得後期交易主力!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鎮長交易,垃圾交易,黑商,都是缺金子的人,這個交易不可能會去動的,鎮長唯一的作用就是提供房契,賣證書用的。

千萬不要交易,後期買都來不及,10塊1個才賣5塊,垃圾交易。

另外聽說後期自己能建造這個鎮長的房子,造了自己的豬村之後,自己造的豬村民每8天會主動交稅,主動上供給玩家1塊錢。

沒有實踐過,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說一下。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錘子豬,一個曾經因為後面獲取金幣太容易而被砍了金幣獲取量的唯二的豬。

交易木板,繩子,石磚給2塊錢。

因為草在後面獲取實在是太容易了,所以這個也是一箇中期開始交易金幣的主力了!

一直延續到後面,簡單直接,相比於石磚和木板,繩子實在是廉價,不管是剪藤蔓,打藤蔓都會獲得繩子。

木板則是靠著挖寶才有直接來源,中期開始可以在河邊種樹讓河馬幫忙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畢竟週期比較長。

石磚這種比較珍惜的資源還是少拿去交易的好,虧死,3塊都嫌虧,別說削弱了之後了。

總之,因為草的容易獲取使其成爲了交易的主力軍!

目前感覺有這麼個bug,就是草繩交易多了之後地面上會多出很多的錘子,很奇怪。

在交易草繩之前完全沒有這種情況,交易了之後,包括殺死這個豬都會多掉很多錘子。

當然,他能成為主力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房子損壞自後,這個豬會憑空刷出來,使其越來越多,越來越好找其交易。

哪怕他是1天1次的類型,並不是無間隔交易。

我個人並不覺得憑空刷出來的豬會消失導致地面出現錘子,因為確實我在交易繩子之前是沒有錘子散落在村子里的。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島2的村民,獵人,收蜂刺和狗牙。

稀有的交易,稀有到大部分人根本不知道這隻豬交易什麼,至少我在看wiki之前是不知道的。

細心的人可能發現了,他和上面的收藏家交易有重疊,就是蜂刺,但是上面的蜂刺是3塊,這個人給5塊!

所以說如果有蜂刺要交易給這個黃毛獵人豬哦!

狗牙很稀有,基本都是5塊主動買的,除非你是刷齒輪刷的狗牙太多了,否則也不會想去賣給這個黃毛吧,基本不考慮交易。

狗牙畢竟做狗牙陷阱可以無傷,無仇恨殺村民的!

其實狗牙做的縫紉包主要用來修防毒面具比較好!因為花粉季在防毒面具削弱了之後,總是做新的也不是個事啊,後面珍稀商店可以自己用小錘子造在自己家旁邊之後,後牙和蜘蛛網還是能獲得一些的,並且聽說在雨林里的蜘蛛網樹是會增值的,所以蜘蛛網後面會多起來,狗牙做縫紉包是勢在必行的(待驗證)。

這隻豬目前沒有什麼用,希望後面出現hamlet新生物(這是肯定有的),有新的掉落物之後能夠翻身吧(可能性不大,新掉落物肯定有新制造列表,誰會去賣啊)。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帽子店老闆,帽子交易,收蜘蛛網給5塊錢。

沒什麼卵用的交易。

而且又是一個和收藏家重複的交易項,比收藏家的3塊強一點,但是又有什麼用的?

在收藏家那里提到過,蜘蛛網稀缺的要命,比金子還值錢啊。

物以稀為貴啊。

怎麼可能賣給他啊。

看看捕蟲網賣多少錢!20啊!

無用交易。

應該是都盤點到了,剩下的新豬包括強盜豬,無法交易,會掉落藏寶圖給你發財?

守衛,無法交易,和強盜豬一起搶地上錢的東西!

女王,會交易給你鑰匙,但是這個不是金幣獲取啊!

另外我忘了武器店老闆是哪隻了,反正沒印象的就是沒什麼用的。

總之盤點就到這里,最有用的有4只,分別是。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以及前期很有用的。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老闆豬,每一個cliping(修建下來的枝葉)給1塊錢。

沒有交易間隔,開荒期給人印象最深的交易豬人!

是料理店和食材店的老闆,島1島2村民都有刷,是大量存在的豬。

可以說這隻豬是大部分人初期絕對的交易主力!

甚至很多人在剛開始玩了、,3周目左右之後,開局就找到底島1有幾個園藝可以供人修剪。

以使遊戲前期過的更加滋潤,能更加快速的出房子!

即使島1沒有大量的園藝,也可以期待島2有更多的,甚至有彩蛋可以一夜暴富!

前期出房子的錢可以說大部分都是靠她和當清潔工掃大街賺來的!

剪刀修剪灌木可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在交易中地位很高,是交易的主力!

雖然說隨著遊戲的進行,以及玩家對遊戲交易系統的理解,可能後期玩家不會在主動找這個豬交易。

但是不能否認這絕對是最主要的前期金幣獲取來源了!

《饑荒》哈姆雷特兌換金幣方法與實用性分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