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鮑三娘平A流、屬性流打法心得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鮑三娘怎麼用?很多玩家都不清楚,以下為《無雙OROCHI 3》鮑三娘平A流、屬性流打法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鮑三娘算的是地面上的馬超了,不過攻擊比馬超高很多。

鮑三孃的普通攻擊,360°完全無死角,還帶吸怪技能,只需要地擊、猛襲、平A就能單挑所有圖了。加上暴風和怒濤,相當效率。而且固有也很給力,配合新的神器,就算在爲了微笑滿顏那種一次出現4個鬥氣武將的情況下也能普通神術撞到角落一次性幾刀全砍死。

無屬性平A流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437012/?p=1

屬性流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437012/?p=2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鮑三娘平A流、屬性流打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