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輕鬆無損擊殺人馬打法攻略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對於剛接觸《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萌新來說人馬絕對是每個人的夢魘,但擊殺後掉落的材料與武器相當不錯,因此如何擊殺人馬也是每一個萌新想學會的。下面分享一下《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人馬的簡單打法,以便大家勇敢挑戰!

人馬好像是會成長的,除了雷獸山的那位。成長跟你解鎖的神獸有關,我也沒有具體去確定過。人馬一共4個樣子,紅毛,紫毛,白銀白髮。他們的攻擊模式可分為兩種:紅毛,紫毛一類;白銀,白髮一類。第二種比第一種多了一個範圍傷害。在接近的第一時間會咆哮然後接一個大範圍傷害。這時候如果射臉可以擊暈,如果沒射到不建議硬抗,因為我的血量只有10點左右,我也不知道具體多少傷害反正一下秒殺。除了這個以外其他的都跟第一類一樣,觸發大概兩次左右血量掉到一定程度會強制觸發。

區別講完就來講講具體攻擊模式以及打法。攻擊準備,武器最高攻擊力的,弓箭有分裂帶分裂,沒有選最高攻的,盾牌隨意,我用的生鏽的,流程盾反射臉,騎背。全程舉盾視角跟隨人馬的正臉,射臉的時候建議射下巴和鬍子那一塊,跟人馬隔三個身位左右,一好射臉,二來三連的時候可以躲掉第二下。盾反成功的時候建議快速按兩下射箭防硬直拉不開弓,如果沒把人馬射出硬直快速按b切到盾。刀盾攻擊模式為衝刺,噴火,揮砍,三連揮砍,跳劈。

衝刺趴地衝,揮刀衝刺。前一種在接近的一瞬間按下格擋,第二種要在揮刀的瞬間格擋。三連揮砍,也是揮下的一瞬間盾反,注意如果第一下被擊中基本要吃一套,如果第二下沒擊中可以嘗試在第三下的時候盾反,不然成功盾反的概率很低,因為一直有硬直。

跳劈只要控制距離基本不會觸發一旦觸發只能瘋狂逃跑吧防不住,跳劈前會後跳接挑起。噴火的話有草會有氣流可以快速按兩下跳飛起來觸發林克時間,有三下噴火都可以盾反,如果第一下沒反的話舉盾不要送快速切一個盾後續沒傷害也不會被擊倒。有草的話會被點燃。揮砍基本最簡單,揮下來的瞬間盾反。

矛的攻擊方式沒有三連,不過跳劈機率大,白銀的幾乎是噴火接跳劈。見面會來一下,注意跑。其他的操作和打刀盾一樣。

錘子人馬,白銀會多一個大風車,普通的我還沒見過出大風車的,見面會把錘子舉過頭頂在他揮過頭頂的時候為盾反時間其他也和刀盾基本一樣。

因為開了個新檔,白銀白毛基本都沒遇到過,如果有大神發現我說的攻擊模式有錯的或者遺漏,歡迎指正和補充。這個打法基本不耗武器和盾牌,弓和箭失也會爆,所以基本無消耗。打前建議換蠻王套吃三攻buff。有個60攻的武器可以三套打死,60武器可以在右下角的漁村附近的試煉獲得一個守護者斧頭。60攻沒有的話可以拿遠古大件55攻,在右上方用機械材料換。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輕鬆無損擊殺人馬打法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