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不扣榮譽值獲取家畜皮方法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中的家畜要是在牧場里擊殺的會扣榮譽值,也會被通報,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扣榮譽值也能獲得家畜皮的方法嗎?請看下面的《碧血狂殺2》不扣榮譽值獲取家畜皮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基本上所有的家禽類都適用。

遊戲中有許多的牧場,牧場里有許多的牲畜,這些都是可以殺的。

只是殺這些別人家的牲畜會扣榮譽值,也會被通報,因爲這是別人的嘛,合理。

但是其實玩家只需要打開柵欄,把里面的動物放出來後,動物被趕到遠離NPC 的視線後,判定上好像就認爲這些動物是無主的了。

需要記得要趕動物趕得夠遠,所以聖丹尼大家在刷高級馬的那邊上面一點,有幾個大農場,每天固定會刷新一些新的牛隻與羊只,母牛基本上都一定會有三星的,公牛機率出現三星. 基本上就是把柵欄打開,所有動物放出來,騎上馬慢慢跟在你選定的那隻動物後面。

然後等離遠一點後一槍斃了,回去捕獸人那里交貨。捕獸人也在城內,還滿方便的。

其它還有綿羊啊豬啊甚麼地都可以這樣不扣榮譽的作,但是狗好像不管怎樣殺死都會扣榮譽的樣子。

之前用同一種方式在刷動物時,一隻三星的牧羊犬一直跟著我在後面吼。

我想說三星的動物應該也是可以扒取素材的吧,就一槍斃了,直接扣一大格榮譽,而且狗不能扒皮,把狗屍扛在馬背上想要拿去賣,結果只要狗屍一進城鎮內,馬上就會被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通緝。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不扣榮譽值獲取家畜皮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