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顏玉書位置尋找攻略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中的顏玉書是遊戲里的一名女性角色,玩家可以將其招至隊伍,並且還有她的專屬結局。在遊玩途中,玩家需要進入賦閒書院才能找到她。請看下面的《河洛群俠傳》顏玉書位置尋找攻略,希望對大家有用。

想找到她位置問繡眉妹子(就是進門換祕籍那位)

1、提示魚簍子:在亭子靠後一點,沿河邊往書院方向走就可以看見河邊站著。

2、提示大樹下:書院後方的大樹下

3、提示在用膳:在屋子里

4、提示在巨巖:當晚用輕功追上她那個石頭上,面對書院牌樓時右後方。或者說書院牌樓馬伕的左前方石頭上。

另外還有一個地點是看星星:零點過後在書院課堂右側有梯子旁上去 在陽臺能看見她。

PS:印象中試過第二次提示在魚簍子,但是最後在後方樹下找到。

關於問答選項就不分享了:關鍵詞請選求生欲強的撩妹選項。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顏玉書位置尋找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