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滅絕DLC軌道空投補給攻略

《方舟 生存進化》滅絕DLC更新了許多新元素供玩家探索,其中軌道空投補給系統是新加入的玩法,玩家若能成功開啟補給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

一丶概述

軌道空投補給(Orbital Supply Drop)是滅絕新加入的一種遊戲機制。軌道空投補給通過太空艙墜落的方式(可以從空中看到),品質從簡單到傳說隨機生成,在降落點上的任何東西都將會被砸死。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滅絕DLC軌道空投補給攻略

腐蝕生物進攻

腐蝕生物將開始在周圍刷新。作為一種防御機制,當力場受損時,力場將開始向外收縮而無法再生,最終消失。力場每次只開啟一次,一旦被擊碎,它就不會重生。

當軌道補給倉的生命值(或者說耐久)降低到一定程度時,它將開始發出火花,然後冒煙,最後根據它的受損情況起火。如果軌道補給倉的健康狀況降至0,它將消失並且其所有補給物品都將丟失。進攻將是一波接一波的,當這一波的野怪全部殺完後,在開始下一波前會有一個短暫的等待時間。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滅絕DLC軌道空投補給攻略

軌道補給倉吐出補給品

爲了能夠獲得軌道補給倉中的補給品,必須至少保護軌道補給倉5波; 如果它在中間被破壞,內容將永久丟失。但是,如果成功防御軌道補給倉,你可以使它彈出補給物品,補給物品將以Tek包裹的形式從倉內吐出。另外,防御完成後,不僅你們部落的人可以開啟補給,其他任何人也可以,所以儘快收集補給品,以免他人乘虛而入。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滅絕DLC軌道空投補給攻略

泰克包裹形式的補給品

二丶注意事項

1.如果你沒有像翼龍這樣的飛行生物,請確保有攜帶遠程武器,因為每次軌道補給倉的掉落防御過程都會有腐蝕的飛行生物過來攻擊它。

2.軌道補給倉會像木質品一樣受到傷害,但是所有種類的腐蝕恐龍都可以對他造成傷害,當然也可能會被你誤傷,所以要小心別自己把它打壞了。

三丶補給品質及對應常見野怪

簡單Easy (藍色)

很常見:腐蝕雙脊龍 常見:腐蝕無齒翼龍,迅猛龍 不常見:腐蝕劍龍

普通(黃色)

很常見:腐蝕牛龍,迅猛龍 常見:腐蝕雙脊龍,無齒翼龍,劍龍,三角龍

不常見:腐蝕古馬陸,霸王龍,棘背龍,泰坦巨蟒 罕見:腐蝕巨犀,棘背龍

困難(紅色)

很常見:腐蝕牛龍 常見:腐蝕雙足飛龍 不常見:腐蝕巨犀,霸王龍,棘背龍

罕見:腐蝕三角龍 非常罕見:腐蝕死亡蠕蟲,南巨,暴怒三角龍

傳說(紫色)

很常見:腐蝕牛龍,雙足飛龍 常見:腐蝕巨犀,霸王龍,棘背龍

不常見:腐蝕巖龍,三角龍 罕見:腐蝕死亡蠕蟲

非常罕見:腐蝕南巨,暴怒三角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