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開墾日」成為現實中西維吉尼亞州正式節日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

《異塵餘生76》背景是設定在了美國的西維吉尼亞州。同時《異塵餘生76》中的一個節日「開墾日」也就設定在了11月14號,以此紀念第一批走出當地避難所開荒的人。而現在這個遊戲中節日,也成爲了現實中西維吉尼亞州的正式節日。

近日該州州長Jim Justice正式簽署了相關公告宣佈,11月14日為「山脈之州」(該州的別名)的開墾日,並鼓勵該州民眾到西維吉尼亞州各地旅遊,探索在《異塵餘生76》中出現的特色景點。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西維吉尼亞州風景

當然這個節日也其實並非該州正式的假日,當地人在這一天也並不放假。相關免責聲明也指出,B社與西維吉尼亞州政府在推廣這款遊戲上有合作,此次也是他們合作關係的擴展。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

同時我們也看到,該州旅遊局的官網上也確實推出了一條相關的旅遊線路,相關地點都是《異塵餘生76》開發設計的取材地點。

雖然B社在《異塵餘生76》上做了很好的推廣,但可惜的是目前外界對這款「《異塵餘生4》多人MOD」評價並不高,很多觀點表示遊戲玩法單調乏味,缺乏亮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