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冥燈王蟲棍狩獵心得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冥燈龍會在空中進行攻擊,所以一些近戰武器並能一直有著合適的時間輸出,但是操蟲棍卻能利用蟲子進行遠程打擊,怪物落地後三燈輸出,傷害也不低。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冥燈龍操蟲棍狩獵心得分享。

吸血飛天棍子空中無限電扇,打點為翅膀中後部,飛在空中只有龍車,壓身爆破的暴風以及螺旋上天的甩尾能打到。

衣裝:耐熱+轉身,自備回家彈拿一次不動衣,回家時機可以為雙衣全cd+三燈滅。全程不用磨刀。

電扇注意不要撞龍車和壓身爆破,不滿血可以下地喝藥也可以繼續電扇吸血,相對比較簡單。

一點心得

1.大部分招式都打不到你,所以認準關鍵招式飛開就可以(龍車,壓身爆破,螺旋上天)。

2.打點可以是整個翅膀+背,倒地可以繼續飛或者下地打頭,注意不要經常在它頭頂正上防止它起身壓地。

3.吸燈注意地上的火。

4.龍封力可以打斷它的招式,提高安全性。

5.無耳塞被吼下來,時間是夠重新起跳的。

6.它在空中下地會有小範圍地震,可以預判距離提前起跳開始電扇。

7.150血壓身爆破的暴風會被秒殺,穿不動衣的時候不會被秒可以繼續莽。

8.吸血效率不低,自信選手可以不喝藥。

9.0貓一把耗時11-13分鐘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燈王蟲棍狩獵心得分享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燈王蟲棍狩獵心得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