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冥燈王龍箭打法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冥燈龍的難度使得很多玩家都還沒通過任務,因為不僅是血量的增加,還有招式的加強使得我們不能在像打普通個體那樣輕鬆。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冥燈龍超安全龍箭打法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龍箭帶耳五體三,剋制會心(拔刀95%)單刷時長在10~15分鐘之間,重點在於非常的安全!

在普通狀態的歷戰王冥燈龍只有大激光和壓地板以及裂縫里的爆發會有概率秒人,問題不大,慌得話可以直接穿體力衣,幾乎每一招快結束的時候都有時間接龍箭,站位儘量不要在正面,這樣可以利用冥燈轉身的時間。

紅燈狀態下的冥燈龍非常危險,但同時也是我們主要的爆發輸出點。在冥燈龍變亮的時候,當前釋放招式結束必定接一個爆燈(就是那個超級亮的,結束之後冥燈胸口變紅)這時候我們可以站在其三四個身位左右的位置,三蓄龍箭,且不會被膽怯打斷,在冥燈高亮結束剛好射出的話必定出大硬直倒地。

冥燈龍飛天我的處理方法是在其上天之前(噴一圈激光的時候)蓄龍箭,預判上天的位置,有概率能打出硬直射下來。或者在冥燈在天上的時候,有一招是從冥燈往前掃激光,可以在激光剛出現時滑步躲開然後龍箭,高概率直接落地。

基本上就是這些啦,這套裝備自帶根性,冥燈龍的高傷害幾乎一定會保證根性的觸發,所以還是很安全的,不過切記不要站在燙腳的地方。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燈王龍箭打法指南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燈王龍箭打法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