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無敵套路分享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通過隊友和武功的搭配可以有很多種套路的玩法,其中無限連就可以稱之爲無敵套路了。請看下面的《河洛群俠傳》無敵套路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一個是顏玉書帶上重鍛效果至上七星劍,反擊用嬋娟一劍,裝上如燕決,就能無限閃避反擊。

一個是駱元玉,桃谷六仙功法,帶上地賊護腕,學會綾波飛雪,只要走位好,就能無限連。這個套路用李嘆刀更吊,走位都不用,不過那樣太bug了,沒意思了就。

自從沒有了功法限制之後,這個遊戲難度驟降,我覺得裝備和功法都有點限制才好。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無敵套路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