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FighterZ》豪華版公佈 含全DLC人物 明年1月發售

《七龍珠 FighterZ豪華版》公佈 含全DLC人物 明年1月發售

近日,日本著名動漫雜志《V-Jump》透露,《七龍珠 FighterZ》將會在明年1月在PS4平臺推出豪華版。《七龍珠 FighterZ》豪華本將於2019年1月31日在日本發售,售價爲6100日元。

據介紹,《七龍珠 FighterZ豪華版》將包含8位來自季票的角色:人造人17號,巴達克,布羅利,庫拉,悟空,達爾,超藍達爾和扎馬斯(合體)。這使得《七龍珠 FighterZ豪華版》包含了所有DLC的人物。

《七龍珠 FighterZ豪華版》公佈 含全DLC人物 明年1月發售

此外,《七龍珠 FighterZ》豪華本還將推出新的模式。其中包含了「格鬥Z天下第一武道會」,一個讓玩家通過各種規則對戰的新模式;Z獎盃房,可以查看屬於玩家自己的用Z獎盃裝飾的房間;以及包含了萬聖節主題角色外觀等內容的Z膠囊。

《七龍珠 FighterZ/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Z/Dragon Ball Fighter Z/678950》公佈 含全DLC人物 明年1月發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