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兩位大佬讚NS版《文明帝國VI》:好玩且殺時間

微軟Xbox的市場經理Graeme Boyd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自己用任天堂Switch玩《文明帝國VI》的圖片,並表示「這是今天唯一重要的事,對於我來說是美夢成真」,而後Xbox主管Phil Spencer轉發了這條Twitter,稱自己看到NS版的《文明帝國VI》之後,才發現生命中的幾個小時已經悄悄溜走了,這款遊戲能讓他在飛機上度過的時光顯得不再那麼漫長。

《文明帝國VI》已經於11月16日正式登陸NS平臺,包含了最近的遊戲更新和四個內容包,支持多達4人本地無線網絡的聯機合作或對戰。在被問及NS版《文明帝國VI》是和PC版遊戲一樣還是縮小規模的版本時,Graeme Boyd表示本作的遊戲體驗是十分完整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