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實體銷量比前作下降80% 零售商開始降價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實體銷量比前作下降80% 零售商開始降價

《異塵餘生76》11月14日正式發售,截止到目前發售還不到一週,但這款遊戲已經開始降價了。爲了備戰黑色星期五促銷,零售商GameStop將《異塵餘生76》標準版遊戲定價39.99美元。該價格將在美國時間11月21日晚上8點黑五促銷正式開始時實施。同樣促銷的還有「三百週年紀念版」,該版本的《異塵餘生76》遊戲平常定價80美元,黑五促銷則降到了6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異塵餘生76》在英國的首發銷量也不算好。

根據GamesIndustry,上週英國零售遊戲市場《HITMAN 2》以及《異塵餘生76》的表現都大大低於預期。GamesIndustry指出《異塵餘生76》在英國的首週實體銷量相比2015年的《異塵餘生4》下降了82.4%,而《HITMAN 2》相比2012年的《刺客任務 赦免》銷量下降了90%。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實體銷量比前作下降80% 零售商開始降價

雖然說近年來數字版遊戲越來越普及,但《異塵餘生76》和《HITMAN 2》實體版銷量這個降幅未免也太大了。

以下是上週英國實體遊戲銷量榜Top 10:

1.《Spyro Reiginite Trilogy》

2.《碧血狂殺2》

3.《異塵餘生76》

4.《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5.《FIFA 19》

6.《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

7.《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

8.《要塞英雄:Deep Freeze Bundle》

9.《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

10.《HITMAN 2》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