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抱怨《Artifact》課金嚴重 Valve太貪心

《Artifact/石器牌/神器/583950》課金嚴重 Valve太貪心

《DOTA2》卡牌遊戲《Artifact》開放測試即將開啟,但是由於其遊戲的收費模式,不少潛在玩家已經開始失去興趣。昨天Reddit上有人發帖鼓勵玩家們取消預購,該貼熱度居高不下,而該板塊下其他的帖子則是在抨擊遊戲的付費模式,玩家們調侃簡直是「什麼都得花錢買」。

簡單來說,遊戲本體需要花費20美金,玩家將獲得一些基礎的新手卡。而想要獲得比較好的新卡,需要再花錢買卡包。可以買2美金的促銷包,也可以通過交易市場來買賣卡牌,還可以通過玩付費才能進入的遊戲模式來贏卡。無論哪種方式,都是需要花錢的。

玩家抱怨《Artifact》課金嚴重 Valve太貪心

玩家們對於目前含12張卡的促銷牌包也很失望。其中一張確保為英雄牌,其他的牌可能都是沒什麼價值的垃圾牌。有玩家表示:「本來看了一些玩法演示之後,挺感興趣的,但是這個付費模式實在是讓人無語,Valve太貪心了,這讓我很失望。」

不止是Reddit上的普通玩家在抱怨,Team Liquid的職業選手Savjz也在Twitter上表示:「付費專區是個巨大的錯誤。」知名爐石主播Disguised Toast也稱Valve很有手段和策略,玩家不得不買更多的卡。

Valve官方針對玩家們的抱怨做出了回應。下一個版本更新將在玩家自建錦標賽中開放「Call to Arms Phantom Draft」模式,同時也有一個可以練習的模式不需要花錢就可以進入。測試結束前Valve還會加入一個新的系統,回收玩家不想要的、重複的卡牌來換遊戲活動模式的門票,這樣那些卡牌也就不算是一點用都沒有了。不過對於卡牌交換以及玩家們反饋的卡包比較難贏的問題,還沒有做出答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