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1.02修正檔上線 修復數個BUG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1.02修正檔上線 修復數個BUG

由於層出不窮的BUG問題,《異塵餘生76》遭到了玩家們的吐槽。雖然Bethesda在首日更新了54G的修正檔,但是問題似乎並沒有什麼改善。近日,Bethesda放出了第二個更新修正檔,遊戲將更新至1.02版本,繼續修復BUG。

1.02修正檔的PC版只有15G大小,但是PS4平臺的修正檔卻高達47G,Xbox平臺的修正檔高達48G,加上首日更新的54G修正檔,兩個修正檔就超過了100G。而PS4版遊戲的本體大小也不過是53G。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1.02修正檔上線 修復數個BUG

Bethesda表示這個修正檔主要用於修復任務、玩家界面、營地等多處地方出現的bug,旨在提高遊戲表現和各平臺遊戲的穩定性。


「這個修正檔的大小比我們預期的要大。常規更新的修正檔大小各不一樣,不過以後的修正檔大小應該會比這次小很多。我們的計畫是定期更新遊戲,並添加修正檔說明,詳細介紹我們在每次更新中所解決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