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飆神》總監宣佈將加入微軟The Initiative工作室

《落日飆神/Sunset Overdrive/動作》總監宣佈將加入微軟The Initiative工作室

《落日飆神》的總監Drew Murray在Twitter上宣佈,他即將加入微軟旗下的The Initiative工作室,而他也是該工作室最近招募的一大批知名開發者之一,此前陸續加盟該工作的還有《戰神》製作人Brian Westergaard、《碧血狂殺》編劇Christian Cantamessa和《古墓奇兵9》監製Dan Neuburger。

微軟在今年的E3上宣佈,除了收購Undead Labs、Ninja Theory、Compulsion Games和PlayGround Games之外,他們還在聖莫妮卡創建了一家新工作室The Initiative,而隨後該工作室在招聘啟事中描述,他們需要那些做過「AAAA」級別遊戲的人才。


從近期微軟的調整看來,他們的確已經開始鉚足了勁在為將來做準備,除了已經公佈的《最後一戰:無限》、《戰爭機器5》之外,他們仍然還在不斷擴充和壯大自己的第一方工作室陣營,而且這些工作室擅長的遊戲種類也是多種多樣,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