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紫水晶賈森威廉姆斯數據解析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相信NBA的球迷朋友們沒有人不知道「白巧克力」的,賈森・威廉姆斯以其華麗的球風,鬼魅的傳球,使自己在聯盟之中留下了赫赫威名。1999年入選最佳新秀一陣,2006年在熱火隊拿到總冠軍​​。11月21日,《NBA 2K19》更新的復古精英卡包中,也出現了能力值為92的紫水晶賈森・威廉姆斯,以下為《NBA 2K19》中紫水晶賈森・威廉姆斯的數據解析,希望各位玩家喜歡。

《NBA 2K19》紫水晶賈森威廉姆斯數據解析

人球結合

控球99、傳球視野94、傳球智商98、傳球準確性96、傳球洞察力64(這個屬性怎麼這麼低),妥妥的戰場指揮官,現階段的畢業屬性。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3、受幹擾84、運球後90

三分:空位88、受幹擾82、運球後82

運動能力

速度​94、加速度94、運球速度96、搭配上控球能力,隨意突破撕開防守。

切入上籃92、造犯規能力83、罰球88 、搭配上極高的突分能力、讓對手不敢輕易過來補防/協防。

橫移85、搶斷84,也還夠看,比較差的是幹擾投籃80、蓋帽32,以級糟糕的防守精神屬性,低位防守智商36 再看看力量39,如果被錯位坐打就真的是慘。

熱區情況

《NBA 2K19》紫水晶賈森威廉姆斯數據解析

​這張紫色白巧克力有一個紫色徽章、九個金色徽章以及四個含金量很高的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花式傳球手

金色徽章

內線型:特技+拋投+強力終結者

投籃型:接球投籃

組織型:腳踝終結者+空接發起+擋拆戰術+十美分

防守型:擋拆閃躲

精神徽章

​大當家+微波+即插即用+組織核心

個人徽章推薦​

中距離+遠距離+快攻發起+單人快攻+​堅韌得分+持球搶斷

推薦指數:★★★(作為組建國王隊球隊陣容的話,很不錯)

進攻端很好用,投籃包的話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個人覺得還挺好投的。紫色花傳能讓你玩出各種騷氣傳球。用自己騷氣的控球,即使沒有擋拆也能輕鬆殺到籃下。防守端比較吃緊,如果是真愛的話可以打一雙橫移+搶斷屬性的鞋去彌補一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