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Let’s Go》風速狗獲取方法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中卡蒂狗的進化形態風速狗是一隻進攻能力不俗,外形也十分帥氣的寶可夢,但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獲得風速狗,下面就為各位玩家帶來《精靈寶可夢》中伊布版風速狗的獲取方法。

獲取方法

抵達枯葉市後,找到下圖中NPC人物。她會問「你喜歡卡蒂狗還是喵喵」,選擇卡蒂狗後,她會要求你先抓取5只喵喵來交換,完成後她會給你風速犬。

我想如果你喜歡貓老大的話,選喵喵吧,可是伊布版中沒有卡蒂狗的圖鑑,各位玩家小心抉擇。

注意:喵喵可在第二道場過橋後左手邊或上方的草地獲取。皮卡丘版NPC人物為格鬥男。

伊布版NPC人物位置如圖: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 / Pokemon Let's Go, Pikachu! and Let's Go, Eevee!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ピカチュウ / イーブイ》風速狗獲取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