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傷害提升要素盤點及效果說明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中有很多要素可以提高角色的傷害,主要分為總傷害的提升和技能傷害的提升。請看下面的《河洛群俠傳》傷害提升要素盤點及效果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所有數據基於11.15版本。


天字號

我定義為能增加整體傷害,也就是在總傷害上多加一個乘數。

無要求類:

背刺:簡單粗暴,總傷害*(1+0.5),先天就會,玩家必備技巧。

側擊:總傷害*(1+0.25),無法背刺的時候也要儘量打側面。

暴擊:總傷害*(1+0.3+額外)。

中毒傷害:100點中毒,總傷害*(1+0.25)。

迷惑傷害:100點迷惑,總傷害*(1+0.7)。

感悟類:

巧奪天工:理論上最大可以總傷害*(1+1.8),是最強感悟的競爭者之一。

穩紮穩打:每100點武學差,提供0.25總傷害加成。比如劍法高敵人100,總傷害*(1+0.25),小怪殺手。

奮英雄怒:氣血小於10%時,暴擊時,總傷害*(1+0.9)。

武技內功類:

九六混沌決:每3000點聲望,總傷害*(1+0.9),一般後期聲望能達到3000+左右。

一十八路豹變槍:100點外傷,總傷害*(1+0.6)。

瘋魔杖法:100點狂,總傷害*(1+0.6)。

下作三絕:自身每100點邪惡值,總傷害*(1+0.5),似乎沒寫說明但是代碼有,請指正。

碧蛇刀法:單刀,總傷害*(1+0.25),雙刀,總傷害*(1+0.5)。

庖丁解牛:裝備菜刀,總傷害*(1+0.5)。

絕毒祕典:施展椎心瀝血、摧心剖肝時,總傷害*(1+0.3)。

醉筆生花:自身每100狂,總傷害*(1+0.3)。

血刀大法:裝備血刀,總傷害*(1+0.3)。

段家心法:用段家劍法、指法時,整體傷害*(1+0.3)。

龍嘯穿雲槍:裝備涯角槍時,總傷害*(1+0.3)。

青城神劍令:裝備神劍令時,總傷害*(1+0.3)。

凌塵劍譜:背刺時,總傷害*(1+0.2)。

七星劍法:未移動之前施展瑤光破軍,總傷害*(1+0.15),天樞貪狼時,總傷害*(1+0.18)。

神女賦:對女性施展,總傷害*(1+0.25)。

大手印:敵人的100點邪惡值,總傷害*(1+0.5),然而四大天王邪惡值30,流寇邪惡值30,最終樓主邪惡值0。

那洛六法:施展大手印時,總傷害*(1+0.2)。

狩獵弓術:對野怪造成3倍傷害。

物品類:

金剛石:總傷害*(1+0.1)。

木炭:總傷害*(1+0.03)。

真武劍:敵人的100點邪惡值,總傷害*(1+1.5),然而四大天王邪惡值30,流寇邪惡值30,最終樓主邪惡值0。

可以說【天字號】這一類元素,每一項都能為總傷害多加一個乘數,最終的傷害值累乘,會非常可觀,合理搭配會降低遊戲難度,增加遊戲樂趣。

地字號

這一類元素能加成「技能傷害」,施放高面板傷害的技能時,會非常有性價比。多個「技能傷害」加成會「累加」,具有一定邊際效應,但是威力往往粗暴直觀,不可小覷。

稱號類:

慈悲為懷:所有「技能傷害」+40%,每100點正義值,再+100%。

西狂:每100點狂,「技能傷害」+100%;使用劍法時,再+30%。

笑傲江湖:劍法的「技能傷害」+100%。

河洛大俠:聲望高於3000點時,所有「技能傷害」+60%

天選之人:45級以上,野球拳「技能傷害」+70%。

傳奇之人:所有「技能傷害」+50%。

蘭蕙解語:隊友「技能傷害」+50%。

武林中人:35級以上,所有「技能傷害」+50%。

再世神通:所有「技能傷害」+30%。

降龍神掌:拳法「技能傷害」+40%。

彈指神通:暗器「技能傷害」+40%。

雪山飛狐:刀法「技能傷害」+30%。

老毒物:所有「技能傷害」+30%。

北俠:拳法「技能傷害」+25%,弓箭「技能傷害」+25%。

飛鷹獵手:隊友弓箭「技能傷害」+15%。

感悟類:

奪命連環:回合內每次攻擊,「技能傷害」+30%,無上限。

奮英雄怒:血量在10%以下時,「技能傷害」+90%。

以簡御繁:使用同一招,「技能傷害」疊加+15%,上限100%。

百花齊放:每多放一招,「技能傷害」+15%,上限+100%。

雷厲風行:每100輕功,所有「技能傷害」+40%。

獅子搏兔:8精招式,「技能傷害」+25%。10精及以上招式+35%。

寧一思進:移動後「技能傷害」增加+移動距離*5%,算法我不是很懂,實戰效果參照老版本馮觀戲。現在版本此感悟被削弱過,但是還是有效果的。

以力服人:所有「技能傷害」+15%。

武技內功類:

長江三迭浪:回合內每多一次攻擊,「技能傷害」疊加+45%,無上限。

崩山勁:所有「技能傷害」+44%。

金針渡劫:「技能傷害」+30%。

無名殘本(摧堅訣):運行時,所有「技能傷害」+12%。

段家指訣:100點正值,段家指「技能傷害」+30%,100點狷值,段家指「技能傷害」+30%。(可惜正和狷很難拿。)

碧落黃泉:每100點邪惡值,心驚肉顫、絞盡腦汁「技能傷害」+50%,敵我每100點毒術差+100%。(很多敵人的毒術修為是0。)

絕毒祕典:每100點邪惡值,椎心瀝血、摧心剖肝「技能傷害」+50%,敵我每100點毒術差+100%。

五毒掌:每100邪惡值+150%,敵我每100點毒術差+200%,五毒粉+60%。(然而基礎技能傷害208,強還是弱?)

陰風刀:100點邪惡值,黑風追煞「技能傷害」+100%。

千堆雪:千堆雪「技能傷害」+移動距離*20%。還受輕功加成,最終公式為(基礎300+輕功值)*(技能傷害加成)*其他加成。(寧一思進移動傷害加成為距離*5。)

廣寒劍譜:玉娥奔天終不悔「技能傷害」+移動距離*15%。

凌塵劍譜:一劍凌塵「技能傷害」+移動距離*20%。

太白飛劍:喝一瓶酒,太白飛劍「技能傷害」+20%。

物品類:

重明玉帶鉤,所有「技能傷害」+5%。

金絲手套三階:內功>80時,「技能傷害」+30%。

小結:能增加「技能傷害」的這一類元素,主要還是用在高傷害技能時更有性價比,如真野球,刀劍,六脈,等等。其中最好用的還是稱號類和內功類,可以隨時替換更改搭配。值得一提的是,金針渡劫與蘭蕙解語,可以由隊友給予,也很有性價比。萬萬沒想到的一點是,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我發覺毒術的傷害是很可觀的,這改變了我一直以來覺得毒術是疊debuff的印象。不要以為毒術少,數據練不高,其實一大半NPC的毒術都是0。再配上我在10樓【天字號】所提到的,中毒&迷惑狀態,所給予的傷害加成,最後的傷害可能很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試試,記住關鍵詞,要邪惡、邪惡、邪惡!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傷害提升要素盤點及效果說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