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電馭叛客2077》的打造程度會向《碧血狂殺2》看齊

CD Projekt:《電馭叛客2077》的優化程度會向《碧血狂殺2》看齊

大型的開放世界遊戲往往都會伴隨著各種各樣的Bug和問題,玩過Bethesda和育碧遊戲的玩家們在這一點上最有發言權。不過在《巫師3 狂獵》發售時,這款遊戲的問題也不少,然而如今開發商CD Projekt表示,《電馭叛客2077》的打造程度會向《碧血狂殺2》看齊。

CD Projekt的CEO Adam Kiciński在接受Vestor DM提問時回答道:「毫無疑問,質量是最為重要的事情,我們非常努力地想要發行像《碧血狂殺2》那樣精心打造的遊戲,總的來說,R星近幾款遊戲都是如此。那款遊戲(《碧血狂殺2》)非常出色,而順便一提,我們也在朝著它看齊。評分出色、銷量大賣,這樣的結果教會了我們什麼?它教我們,我們需要發行非凡的遊戲,而這正是我們打算做的。」

CD Projekt:《電馭叛客2077》的優化程度會向《碧血狂殺2》看齊

同時,Adam還談到了他對於如何在商業上取得成功的看法:「現在看起來,遊戲玩家們傾向於將關注點越來越多地放在大作的發售上。大家能夠貢獻給遊戲的時間有限,隨著遊戲玩家社群的發展,你也沒辦法把這些時間拉長。市面上的好遊戲很多,玩它們會消耗你很多時間,所以要想在它們當中脫穎而出,你就需要付出,而在商業上來看,這就是你分得一塊蛋糕的辦法,但對於低級別的競爭來說,可能就不是這樣。」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的優化程度會向《碧血狂殺2》看齊

在最後,Adam表示,他們在向R星和《碧血狂殺2》看齊,而且很高興能夠看到出色的遊戲仍然能夠賣得很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