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煉葯材料與高品葯品關聯解析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太吾繪卷》中,玩家在煉葯時需要投放材料,而投放材料是否和葯品的最終品級有關呢?

結論


資質也好、造詣也好、投入兩份還是三份葯材也好——都不會改變同種葯材對應的兩種產物——一個高品,一個低品的之間的——出現概率是各50%

而且,和其他所有制造業一樣,只要滿足條件,就不會出上一級的產物。

啟發

1、造詣夠就行,不需要更高的爐子。更不需要換裝。

2、不需要投入第三份葯材,第三份葯材是有水火青爐/血池/香料館之後第三種產物才需要投入的量。

對於最低的八品葯材也是基本上唯一能考慮拿來賺錢的葯材來說,一份是30資源,兩份是105資源,三份是180資源,加三份比兩份多了將近一倍,而產物和產物分佈一模一樣。

(以上都是在沒水火青爐的情況下,有水火青爐加三份才出最下面第三行的產物,這是「投入三份資源」唯一該用的時候)

同理,沒有造品質更好的建築前,製毒、烹飪點投入三份資源毫無意義(估計也沒人這麼幹)

附兩張實驗圖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煉葯材料與高品葯品關聯解析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煉葯材料與高品葯品關聯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