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護甲流、機甲流技能加點推薦

《異塵餘生76》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異塵餘生76》中,護甲流與機甲流非常受大家歡迎,而技能與屬性如何取捨能發揮其最大優勢呢?以下為「西裝怪」分享的《異塵餘生76》護甲流、機甲流技能加點推薦,供大家參考。

這兩種流派的加點方案都是一樣的。

具體:力量15、感知3、耐力9、魅力7、智力5、敏捷11、幸運6。

機甲流:

機甲流,顧名思義,穿著動力機甲戰鬥,那麼大家會說了,既然穿動力機甲,為什麼不把智力點滿呢?

其實到後期,我們根本不缺卡片,所以只需要把平時打怪需要一直用到的卡片點出來就可以了,至於其他的修理什麼的可以在修理之前把相應的卡片換上就ok了,那這里我選的是兩個機甲的加成,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把臨時武士點滿,剛好五點,為什麼沒點是因為後期修武器的材料根本不缺,尤其是在白泉刷等級的,鋼鐵什麼的根本用不完,所以點了護甲。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護甲流、機甲流技能加點推薦

護甲流: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護甲流、機甲流技能加點推薦

再說護甲流,顧名思義,有些人像我一樣,不喜歡穿笨重的護甲,這時候就需要這套加點了,而機甲流也是在這個基礎上配的技能。

首先護甲推薦大家先用4個先鋒詞條的護甲,加1個救命詞條的護甲。

技能方面,因為沒有機甲,所以要盡可能的提升自己的防御,但是攻擊也不能少,所以根據這方面我經過幾天的摸索,研究出了這套加點,我覺得很強力,錘68的胖子只需要兩錘,普通怪一下就搞定,很舒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