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還未開拍 動視就已為《決勝時刻》電影續集找好編劇

目前來看,動視暴雪不僅將把旗下的熱門射擊遊戲《決勝時刻》改編成電影,而且還將希望也像遊戲那樣,也把這個電影做成一個系列。

近日據Variety的獨家消息,即使現在《決勝時刻》電影的消息還非常少,但動視暴雪方面已為電影的續集找到了編劇,而且這個工作將由頗受好評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的編劇Joe Robert Cole負責。

首部還未開拍 動視就已為《決勝時刻》電影續集找好編劇
Joe Robert Cole

而關於《決勝時刻》電影第一部,我們在今年年初獲得的消息是,該片的導演將由《怒火邊界2》的導演斯蒂法諾・索利馬(Stefano Sollima)擔綱。而目前關於第一部《決勝時刻》電影的演員或其他細節,官方還均為公佈。

首部還未開拍 動視就已為《決勝時刻》電影續集找好編劇《怒火邊界2》海報

Variety獲得的消息是,動視暴雪方面想讓影片續集的劇本,在首部電影明年開拍時就做好準備。Variety和IGN已經就此事聯繫了動視暴雪,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回覆。

此次《決勝時刻》的電影主要將由動視暴雪在2015年開始運營的分部動視暴雪製片廠(Activision Blizzard Studios)負責,同時該分部主席Stacey Sher和Nick van Dyk以及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都將作為影片的製片人,顯示出動視暴雪對《決勝時刻》電影的重視。

首部還未開拍 動視就已為《決勝時刻》電影續集找好編劇《決勝時刻》經典角色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