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手遊《上古卷軸 刀鋒衛士》宣佈跳票 明年發售

免費手遊《上古卷軸 刀鋒衛士》宣佈跳票 明年發售

《上古卷軸》系列與《異塵餘生》系列的開發商Bethesda最近的日子不太好過,負面消息不斷。自《異塵餘生76》發售之後,因為遊戲品質問題等原因飽受詬病;而現在與《異塵餘生76》幾乎一同公佈的免費手遊《上古卷軸 刀鋒衛士(The Elder Scrolls: Blades)》也有一個不好的消息:原本定於2018年秋季的發售時間現在延期了。

B社今天通過《上古卷軸 刀鋒衛士》官推宣佈,這款手遊將延期至2019年登陸iOS和Android,但玩家仍然可以在官微提前註冊搶先體驗。但官方並未公佈遊戲的具體上市日期。

免費手遊《上古卷軸 刀鋒衛士》宣佈跳票 明年發售

《上古卷軸 刀鋒衛士》於2018年E3展會的Bethesda展前發佈會上正式發表,讓系列粉絲在等待《上古卷軸6》期間可以獲得《上古卷軸》的大型單人RPG遊戲體驗。在遊戲中玩家不僅可以對自己的角色及武器裝備進行個性化定製,還能夠創造和改建城邦,並使其稱霸一方。

Bethesda總監Todd Howard透露《上古卷軸 刀鋒衛士》還可能登陸PC、主機和VR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