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將平衡《碧血狂殺Online》經濟系統 玩家獎勵會更合理

R星將平衡《碧血狂殺Online》經濟系統 玩家獎勵會更合理

今天R星官方Twitter發佈聲明,感謝了參與《碧血狂殺Online》Beta測試的玩家進行的反饋,同時承諾將會在下週的更新中對遊戲中的經濟系統進行調整,以讓遊戲變得更加有趣。

R星表示,他們目前正在關注的地方就包含《碧血狂殺Online》的經濟系統,他們認識到這一系統確實需要平衡改善,以確保線上活動都能給玩家帶來合理的獎勵與樂趣。此外,公告中還表示會對《碧血狂殺Online》的一些遊戲BUG進行修復。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經濟系統 玩家獎勵會更合理

遊戲內的東西貴的離譜,然而玩家獲取金錢的途徑與金額都非常少,這便導致了很多人的不滿。

R星將平衡《碧血狂殺Online》經濟系統 玩家獎勵會更合理現實中1899年毛瑟手槍價格(上圖),《碧血狂殺Online》毛瑟手槍價格(下圖)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