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慈善DLC籌款50萬美元 主機版正式推出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慈善DLC籌款50萬美元 主機版正式推出

開發商Behaviour Interactive宣佈,他們在2017年推出的《黎明死線》PC版慈善DLC目前的銷售額已經達到了50萬美元,這些錢將悉數捐給大腦與行為研究基金會。另外,該慈善DLC已經正式面向全平臺開放購買,使用Xbox One/PS4的北美玩家和使用PS4的日本玩家也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了。

這個慈善DLC共包含《黎明死線》26位主播的特製服裝和配件,售價為4.99美元。這26位主播大多來自Twitch平臺,每件衣服上都印著這些主播的獨特卡通形象,還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慈善DLC籌款50萬美元 主機版正式推出

而大腦與行為研究基金會是一個全球性的非盈利組織,致力於增進對精神疾病的理解、預防和治療,今年十月底,《黎明死線》的團隊成員還參加了該基金會的年度研討會,官方表示他們可以親眼看到基金會對精神疾病患者生活的直接影響。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