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Xbox或搭載AMD全新GPU 將以4K60幀為目標

下代Xbox或搭載AMD全新GPU 將以4K60幀為目標

媒體Thurrot的執行主編Brad Sams最近爆料,稱微軟的新主機Xbox Scarlett將採用AMD的Zen2處理器和下一代GPU技術,並且支持向下兼容。

Brad Sams曾經準確爆料了《最後一戰 無限》,也曾於今年6月份爆料過Xbox Scarlett將於2020年發售。他最近在YouTube爆料稱,由於搭載了更高端的CPU和GPU,全新Xbox在性能和硬件方面都是數一數二的。他還提到由於更強的性能表現,60fps的4K遊戲畫面也指日可待。目前Xbox One X已經能穩定運行4K畫質,如果Sams的爆料屬實,Xbox Scarlett將會在幀率方面迎來進一步的提升。

下代Xbox或搭載AMD全新GPU 將以4K60幀為目標

另外,Thurrot還曾在7月份報導過,微軟除了研發代號為「Scarlett」的傳統遊戲主機之外,也計畫在2020年推出流媒體主機「Scarlett Cloud」,並且這兩臺設備的遊戲是通用的。

雖然微軟最近一直在為下一代Xbox招聘工程師,但他們始終沒有公開任何關於新Xbox的具體信息,因此目前所有傳言的真實性仍然有待考證。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