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5》戰爭之潮第一週速通攻略

在《戰地風雲5》中,戰爭之潮能夠讓玩家獲得限時裝備,例如狗牌、皮膚與臉彩。那麼如何快速完成戰爭之潮的任務呢?以下為《戰地風雲5》戰爭之潮第一週速通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個任務:自我治療,用綳帶治療自己10次。有bug,如果沒反應就在做一遍,我也是做了兩遍。

第二、三、四個任務:治療者,再次交戰和需要彈葯。值得一說的就是再次交戰,在補給站開一槍,換子彈,補給一次,等CD,10次一會就做完。

第五個任務:醫療箱,部署一個醫療箱為隊友治療400生命值。這個任務是整個任務鏈中最難的任務,很多人都卡在這里,首先要理解,治療400生命,換句話就是說,隊友要殘血狀態來你的箱拿包,回覆的生命值才算到任務里去。難度1:爹1的範圍回血讓很多人都成了固定思維。難度2:爹5的醫療箱很不顯眼,還有很多bug,嵌入地下沒有了。難度3:隊友受傷臥倒後,第一反應是自己我治療,滿血後再起來,即使看到了你的醫療箱,這是這時候來撿,你的任務是完不成的。所有我找到了一種方法,在你有個基友一起的前提,這個任務只要5分鍾。地圖隨意,推薦鹿特丹,在大橋的圍欄邊上往下跳,摔一次80血,只要等5個醫療箱的CD,你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第六、七、八個任務:自己修的防御工事,自己炸也算,選個選擇支援兵,帶彈葯箱,和榴彈手槍,很快搞定。

第九個任務:雪人。在Narvik,挪威,這張地圖中,A點北側的黃房子柵欄邊上,也有個彈坑,拿出錘子就可以看到了。(建完可以再炸掉、和別人一起鏟也算完成)

第十個任務:守住要塞,用定點武器擊殺1名敵人。推薦和第一個任務一起做,在Narvik圖中有維克斯三腳架重機槍,其他定點武器沒有測試。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戰爭之潮第一週速通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