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英國首發銷量創造歷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現已發售,遊戲獲得了玩家普遍的好評。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不僅奪得了上週英國地區遊戲銷量榜的冠軍,它還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在英國地區銷售最快的一作,此外,它同樣成為了英國地區迄今為止銷售最快的Switch遊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英國首發銷量創造歷史

讓我們來感受一下這組數據吧,《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首發銷量要比Wii U《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高302%,比3DS版《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高233%,比Wii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高62.5%。值得一提的是,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銷量的統計數據並沒有包含數字版遊戲的銷量。

英國遊戲周銷量TOP10榜單:

1.《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2.《碧血狂殺2》
3.《FIFA 19》
4.《戰地風雲5》
5.《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6.《正當防衛4》
7.《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
8.《寶貝龍:重燃三部曲》
9.《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10.《要塞英雄:Deep Freeze同捆包》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大亂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英國首發銷量創造歷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現已獨佔登陸Switch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