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解鎖登山滑索 上天氣球的最深套路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第七賽季,堡壘地圖上有了超多內容的更新,一方面添加了冰凍湖、滑索、X-4戰鬥機,另一方面改動了氣球的機制。各位鋤宗一定體驗過了它們了,那你知道它們更多的玩法麼?本期呆星鋤堂帶你解鎖氣球和滑索的更多花樣玩法。

一、滑索

滑索廣泛分佈在高山周圍,主要是為了連接相鄰兩座高山,或是連接山頂和山腳。使用滑索時,移動速度很快,但行進路線很清晰可見。

由於滑索優缺點明顯,在選擇使用滑索一定分清楚情況。接下來,我就結合滑索的玩法, 先說下滑索的幾個必須要知道的知識點。

1.重要知識點

滑索的前進方向是由角色的朝向決定。

在滑翔傘或者裝備氣球時,靠近滑索到時,都會進入滑索狀態。

滑索時是可以使用武器和道具。

再說說什麼情況下使用滑索。

2.滑索逃離暴風圈

地圖變大,一旦安全區刷新的很遠,沒有飛機、四輪粉碎者和高爾夫球車時,安全逃離暴風圈很難,而廣泛分佈的滑索會讓逃離暴風圈更加方便迅速。

《要塞英雄/Fortnite》解鎖登山滑索 上天氣球的最深套路

要藉助滑索快速轉移逃離暴風圈,就要熟悉滑索的分佈。要塞英雄內的滑索大致分為兩種:一種為了穿越峽谷,一種是為了上山下山。所以我們只要找到有山的地方就能找到滑索。

首先,查看安全區邊緣的高山,計畫從周圍高山前進的路線,再到附近的高山之上,找到可以到安全區的滑索,多次轉移到達安全區。在選擇滑索時,保持警惕,注意滑索另一端。

註:極峯的高處沒有滑索,要在山腰才能找到。

3.戰術轉移

自己狀態不好,或者被多人勸架時,可以藉助滑索進行戰略轉移。轉移會有風險,所以要找好時機和滑索轉移的位置。

《要塞英雄/Fortnite》解鎖登山滑索 上天氣球的最深套路

比如,降落在鹽泉時,就可以撤退到旁邊五指山,再借助這個滑索上山,佔據有利位置,隔岸觀火。

4.滑索偷襲

滑索上山很快,不消耗材料,不容易被發現。如果有一座山上的對手在進行激烈交火可以選擇滑索偷襲。這時,激戰的對手很難注意到滑索。滑向山頂時,不要猶豫,要快速。

上述戰術提醒了我們在佔據了高山後,一定要密切注意滑索,如果有對手襲來,快速反擊。

5.脫離滑索

在滑滑索時,跳躍是可以脫離,但由於沒有打開滑翔傘的機制,一般情況下脫離滑索無異於自殺。不過,有些情況是需要脫離滑索。

《要塞英雄/Fortnite》解鎖登山滑索 上天氣球的最深套路

比如要到達這座塔樓,就要從滑索上跳落搭板才行。

二、氣球

氣球在第七賽季也有了重大更新,自從取消部署滑翔傘後,氣球的地位很尷尬,使用氣球就是靶子,而且很容易摔落。這次更新算是對氣球進行了大大的加強。我們先根據說說如今氣球的機制。

1.氣球機制

如今,一組氣球的數量是10。使用氣球後,角色背部會有氣球升起,這說明可以使用武器和道具。最後能裝備3個氣球,裝備3個氣球就會向上飄。要想放氣球,就在空中按跳躍鍵,按幾下跳躍鍵就放幾個氣球。

還有幾個小知識點要說下:

在空中摔落時再裝備氣球,依然會有墜落傷害。

氣球帶動角色飄在空中時,切槍不再會讓氣球全部消失,按跳躍鍵才能放飛氣球。

攜帶1個或2個氣球落地後,按跳躍鍵不會放飛氣球,會讓角色慢慢向上飄。

裝備氣球時靠近滑索,氣球全爆,角色進入滑索狀態。

2.裝備氣球測評

《要塞英雄/Fortnite》解鎖登山滑索 上天氣球的最深套路

對於裝備氣球的不同數量時,角色情況進行了測評,結果如下:

揹包裝備1個氣球,滯空時間短,上升高度低。適合快速移動。

揹包裝備2個氣球,滯空時間長,上升高度高。可以用來登山,節約材料。

揹包裝備3個氣球,長期滯空,上升高度是雲端。

3.氣球玩法

氣球在作戰時,就是活靶子,但是在其他情況下很好用,比如這兩種玩法。

①轉移

氣球很適合長遠距離轉移,在逃離暴風圈是很有用。裝備一個氣球就好,更快落地,及時作戰。除非要戰鬥,否則不要在空中按跳躍鍵放飛氣球。

②登山

《要塞英雄/Fortnite》解鎖登山滑索 上天氣球的最深套路

裝備2個氣球上山,到最高處搭板在向上飄,如此保證節約材料,就算有對手打氣球,自己也可以依靠山來搭板防御。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