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試玩版結交朋友與獲得道具彙總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攻略專題

在《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玩家們可以與遊戲內的NPC交朋友,並且遊戲內的許多重要道具需要通過此途徑獲得。以下為《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試玩版結交朋友與獲得道具彙總,一起來看一下吧。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ジャッジアイズ:死神のゆいごん/JUDGE EYES》試玩版結交朋友與獲得道具彙總

遊戲中有50個朋友可以結交,目前試玩版共能交到23個朋友。好感度升高除了漲SP外,有的會解鎖店舖限定食物或其他遊戲元素,有的每隔一段時間找他/她會獲得道具,有的會出現在街上遇見玩家可以打招呼(被打招呼能漲EX槽),還有的解鎖EX動作,朋友在地圖上會有標示。

1、九十九宅男

主線推進即可達到好感最高,每隔一段時間給鮪魚飯團。

2-5、四家便利店店員

每家各買滿7000塊即可滿好感度,並送唱片,一張唱片加500SP,這個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同時解鎖特定EX動作,戰鬥時靠近店門附近可以消耗EX發動。

6、包租婆

中道通大道微笑漢堡前遇見,然後每隔段時間去偵探事務所冰箱調查幫她試食菜色,有幾次,短信都選擇這道菜有什麼問題,完成以後每隔一段時間冰箱都有食物,可以補充體力。之後能在街上遇見打招呼。

7、微笑漢堡店員(劇場西北店)

進店消費一次要求和你合影,按提示拍即可。再到店還會合影,解鎖更多自拍表情。好感度最高後每隔一段時間送你四葉草。

8、吉田棒球中心店長

完成店內全部棒球項目(評價A或者S),然後在店內與他對話即可滿好感度,解鎖兩項惡魔挑戰。

9、賣棒球用品的白衣男

在吉田店內則的走廊遇見,需要先玩幾次棒球才會出現對話(我是打完全部項目才見到他的),第一次買手套(錢是多少忘了…),然後過一段時間再打一把棒球,第二次對話讓你出3萬買黃金球棒。兩個道具效果是提高擊打球位置和揮棒時機的判定,更容易打出全壘打。白衣男好感度最高後可以在街上遇見打招呼。

10、赤牛丸店員甲(地圖左上角酒店街店)

進店消費一次觸發對話,下次來的時候說漏了機密文件在某地方,然後來到千璽塔1樓的甜品店,在閃亮的地方抓到文件後完成,解鎖食物。

11、赤牛丸店員乙-周浩宇(泰平大街店)

進店消費一次觸發對話,之後要猜他想表達的意思,第三次來店觸發追逐戰抓住吃霸王餐的人,完成後送大胃王技能書,效果是不論血量可反復進食,推薦盡快完成。

12、千璽塔下方的甜品店女店長

選一種蛋糕吃能觸發對話,之後每次選一種蛋糕吃都能有相應的對話,全部蛋糕吃完後過一段時間再去,解鎖店內新食品。好感度最高後每隔一段時間送你美麗貝殼。

13、學外語的女店員-真田

劇場廣場北邊大廈1樓的甜品店,第一次去就觸發對話事件,之後回答幾次英語相關的問題即可完成。好感度最高後每隔一段時間送你美麗貝殼。

14-15、店內結緣的小情侶

中道通中大道北面二樓的食店,第一次來觸發對話事件,之後兩人分別當值,每次來跟一人對話即可。全部完成後兩人會同時出現在店內,分別給你X色耀石(素材),這類道具有四種顏色,虹、黃、藍、紅,每次是隨機給。

16、阿爾卑斯咖啡店的男店員

第一次來跟他對話即可,然後根據相關提示猜出相應的咖啡品種,都比較簡單,最後一次極道來店選第二杯。好感度最高後在店的員工休息室可以找他聊天,有時候會請你喝咖啡(補充體力),多對話幾次會送素材。

17、吟壽司的學徒

第一次來店消費觸發對話,之後幾次都要回答他提出的術語,分別是茶、醬油和盛過壽司的木盤,好感度最高後可在店內找他聊天,但沒給什麼東西或者解鎖新要素。

18-19、玻璃廚房與狂野傑克遜的店長

先去泰平西則的玻璃廚房消費一次觸發與店長的對話,直到出現信找什麼店舖合作的選項,回答漢堡店,店長會讓你幫他找適合的店合作。然後去天下一大道的狂野傑克遜消費以同樣的方式觸發與店長的對話,直到那店長提出有與其他店舖合作的想法,再去找玻璃廚房店長對話,過一段時間在玻璃廚房門口看見兩個店長,上前對話後完成。之後兩家店分別解鎖新食品。

20、突然想吃牛排的社長

消費一次後出門觸發對話,之後的都是純對話。全部完成後解鎖EX動作。

21、韓來的店長

第一次來消費後出店,過一點點時間後來到韓來樓下直到觸發遇到有個不爽的胖子走出來,然後上去韓來觸發與店長對話,花1000塊參加答題挑戰,答錯可以再花錢重新答題,都是固定的三道題。完成後韓來解鎖新食品。吃過那個新菜式之後過一段時間來韓來的樓下又遇見那個不爽的胖子,然後戰鬥,勝利後店長好感度達最高,之後每隔一段時間來找點店長對話可以給你優質的木材(素材)。

22、九州一番星店長

第一次消費後過一段時間再來觸發對話,選建議做新菜式(這家店老是要做新菜式啊)。再過一段時間來店,解鎖店內新食品。

23、高檔服飾店的店長

第一次消費後過一段時間再來觸發對話,來回對話幾次直到觸發暴躁客人事件,戰鬥後過下次進店會送你一套西裝(用於換裝,試玩版用不著)。好感度達到最高後每次來送你用臟的布(素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