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戰神》等作的成功 證明單機仍有市場

SONY:《戰神》等作的成功 證明單機仍有市場

WCFTech報導,MCVUK雜志(第942期)刊載了一篇針對SIE歐洲副總裁Warwick Light的採訪。談及《戰神》、《蜘蛛人》、《底特律 變人》等獨佔作品在今年獲得的成功,Warwick Light言語中滿是自豪。

「毋庸置疑,2018年是個『《要塞英雄》大年』,但這也是我們展現發行商本色的一年。我們專注關切旗下的獨佔作品,不論是《戰神》、《漫威蜘蛛人》、《底特律 變人》,抑或是《太空機器人 救援任務》這樣的VR作品,無不如此。」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等作的成功 證明單機遊戲仍有市場

「流行作品是一回事,而我們玩家的需求又是另外一回事。《漫威蜘蛛人》和《戰神》在今年的火熱程度一如大家所見,如果能夠用絕妙的遊戲玩法呈現出最佳的單人遊戲劇情,那麼還是能夠吸引來大批玩家的。前不久我才出席了金搖桿頒獎儀式——《戰神》在那兒斬下了多項大獎。」


除此之外Warwick Light也談及了PS4到PS4 Pro的「升級換代」,在採訪中他說道:「我們發現,自PS4 Pro發售以來,每賣出5臺PS4主機,其中就有一臺PS4 Pro,而在購買PS4 Pro的玩家中,有40%是已經擁有了PS4。」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