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增幅類消耗品使用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消耗品能夠給玩家提供各種各樣的效果,其中增幅類的消耗品大部分能夠提升玩家的戰鬥力,那麼輔助玩家應該如何使用消耗品呢?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輔助向增幅類消耗品使用指南,一起來看一下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增幅類消耗品使用指南

休閑玩家合理利用增幅類消耗品可以大幅提高提高狩獵效率。

我們以攻擊增幅道具為例來解析一下:

鬼人葯攻擊+5,鬼人葯G+7,都持續直到力盡,鬼人葯G永遠覆蓋在鬼人葯上,2級吃菇技能可以吃的爆炸蘑菇效果等同於普通鬼人葯,也會被鬼人葯G覆蓋。

怪力種子+10(3分鍾),怪力葯丸+25(20秒),只起效一種,後吃的覆蓋先吃的。

鬼人粉塵+10(3分鍾),單獨起效。

常規做法就是開局喝一瓶鬼人,遇怪吃怪力種子撒鬼人粉,換區再補一遍種子粉塵,只在大劍眠斬時用到葯丸(推薦大劍玩家隨身攜帶葯丸,真蓄起牀鈴一發入魂),不推薦吃防御類消耗品,效果很低浪費時間和揹包格子。順帶一提有一個莫名傳得很廣的謠言:粉塵和種子後吃的只有1分鍾效果。實測並不是這樣,粉塵獨立於其他道具單獨起效,不管怎麼用都是持續3分鍾。

防御類消耗品同理。所以對於廣域5輔助來說,正確的道具使用方法是這樣:

開局

鬼人硬化G(吃不起就普通鬼人硬化,或者吃倆蘑菇)。

接近怪物後

雙種子雙粉塵(雖然防御類消耗品性價比低,但是廣域5一人吃葯全家受惠)。

怪物換區

原地磨刀,接近後雙種子雙粉塵。

騎乘成功大倒地/麻痺/大劍眠斬

大硬直意味著亂舞登龍真蓄都會往怪弱點上招呼,這個時候給全隊來個葯丸很值。葯丸時間差不多了再補個怪力種子。

忍耐葯丸最好不吃,防御類道具影響本來就不大,廣域5撒粉吃種子比較方便所以才用忍耐種子和硬化粉塵的,你吃忍耐葯丸還會把3分鍾的忍耐種子抵消了。除非你能完美預判隊友什麼時候要給怪揍了,但我覺得沒有人類能做到完美預判。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