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鄭姜技能效果分析與翻譯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公佈了鄭姜的人設圖與技能,相信很多玩家對這位角色十分陌生,其實在歷史上鄭薑是有過出場的。以下為《全軍破敵 三國》鄭姜技能效果分析與翻譯,一起來看一下吧。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鄭姜技能效果分析與翻譯

劇毒利刃

Poisoned Blade

Poison slows a warrior down, slowlydraining their life.

技能:劇毒利刃

描述:用塗滿毒葯的武器戰鬥,降低敵人的速度,折磨敵人的生命。

效果猜測:

單挑技能/武將個人buff,開啟後武將攻擊附帶減速和中毒效果。

歷久彌堅

Tenacity of Steel

The longer this warrior fights, thestronger they become!

技能:歷久彌堅

描述:這位將士意志堅強,隨著戰鬥的進行,精神愈發抖擻!

效果猜測:

被動技能,處於交戰狀態時,攻擊力、防御力、士氣緩慢增加,一旦脫離戰鬥,加成屬性清零(需要重新累積)。

雷霆萬鈞

Binding fury

The strength of the forest brought to bearagainst a single foe.

技能:雷霆萬鈞

描述:拼盡全力,將兵器劈砍下去,任何人都招架不住這種力量!

效果(已確定):

主動技能(僅單挑時可用)

2秒內造成25000點濺射傷害(可影響小範圍內所有敵軍)

持續時間:2秒

冷卻時間:20秒

動畫效果:將兵器高高舉起砸向地面,被擊中則承受大量傷害,但有概率被敵將躲過。

赤鏈姊妹

The Red Sisters

These axes have drunk the blood ofcountless enemies, yet they ever thirst for more.

武器:赤鏈姊妹

描述:這對利斧嗜血而貪婪,只有不斷殺戮才能滿足她們的慾望。

效果猜測:

每場戰鬥中,武將親自斬殺的敵人越多,攻擊力增幅越強。

總結

「鄭姜」的出處為《三國志・方技傳・周宣傳》——「後東平劉楨夢蛇生四足,穴居門中,使宣佔之,宣曰:「此為國夢,非君家之事也。當殺女子而作賊者。頃之,女賊鄭、姜遂俱夷討,以蛇女子之祥,足非蛇之所宜故也。」

鄭姜的技能簡單明瞭,都是加強個人或小範圍內戰鬥力,對戰場大局影響有限,只適合作為優秀單兵進行局部突破,儘量利用單挑優勢斬殺敵將增加友軍士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