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袁術人設 迷之自信的野心家

《全軍破敵 三國》公佈了袁術的人設圖,根據官方介紹,袁術堅信只有自己才能駕馭至高無上的權力,而同父異母的哥哥袁紹對他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只有讓別人承認自身的合法性,他才能證明自己是袁氏家族真正的繼承人。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袁術人設圖 迷之自信的狂妄野心家

袁術在遊戲中的英雄類型是指揮官,他的野心膨脹且極度自負,妄想建立一個袁氏天下。技能「堅石壁壘」可以讓他獲得宛如土地一般堅固的防御,從而反彈箭支,且能免疫受到的傷害;發動「自然盟友」之後,森林會開闢出一條道路並提供可靠的的據點;技能「剛毅大地」則能為自己的戰士們附加一個護盾。

《全軍破敵 三國》將在2019年3月7日發售,登陸PC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