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翻越冰山者連招技巧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中,翻越冰山者是很多玩家都比較喜歡的一個角色,但由於對技能連招的不熟悉,無法發揮出角色的最大能力。請看「WOOOOOOOO」分享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翻越冰山者連招技巧。

連招技巧

在百分比到達20~30%左右可以連兩個空上A。

在場地邊,大約50%以上時,可以跳+前A,90%以上跳兩次+前A,把對手往下打。如果直接用,要記得前A要用第二種而且敵人要在下面才會被往下打。

百分比到達150%以上時,前A打不到的時候,如果沒辦法用其它方法殺死就用上丟+上A。

下A是幾乎水平的,可以把對手打到場地外面偏下再阻擋回場。

基本上在場地正下方用一個上B就夠了,但是如果自己返場,同伴沒有的話可以考慮跳下去,靠近時用上B回到場地。

在場地左右用前B可以連按B(不是按住)會往上一點點,可以移動長一點的距離。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大亂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翻越冰山者連招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