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死而無憾難度拳賽輕松獲勝技巧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的拳賽在普通難度下玩家很容易就能取勝,但是在最高的死而無憾難度下則十分苦難,玩家根本打不出傷害

死而無憾難度下的拳賽就是個鬧心的純在,我打對方十幾拳沒什麼反應,對方打我三拳倒,想想就來氣。

不過,今天無意中發現一個無恥的打發,在拳賽要比賽的地點,先放一個亞登(最好穿著獅鷲套放),如果亞登第一階技能升滿並裝備上最好,放過亞登之後,直接和拳賽負責人對話,開始比賽,這時你的亞登還沒消失,然後把對手往圈子里面引過來,這時你會發現對手被嚴重減速了,你可以各種繞到身後,一擊左勾拳右鉤拳惹毛我的人有危險。不過放亞登的時候最好距離守衛遠一點,有興趣的可以到遊戲里試試。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死而無憾難度拳賽輕松獲勝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