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5》各兵種推薦武器與快速升級心得

在《戰地風雲5》中,各兵種的武器均有所不同,想要解鎖全兵種武器需要把每個兵種升到一定等級才能解鎖。以下為《戰地風雲5》各兵種推薦武器與快速升級心得,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各兵種推薦武器與快速升級心得

一、突擊兵

我個人推薦用,突擊步槍的時候在對方主力側翼,找掩護多、地形起伏大的一片區域打遊擊戰,多站點,看見對方載具饒屁股。使用,半自動步槍的話找掩體在隊友後面當狙擊手製霸中距離,火箭筒瘋狂打房子,炸葯放到身側關鍵通道。

推薦武器:全推薦

格韋爾1-5和stg44相比,1-5射速更快,中近距離都可以勝任;44更穩,尤其是頭3-4發相當集中,中距離表現優秀。

溫徹斯特1907超高射速,近距離應該是全武器t1級別的,缺點彈匣太小,身法很重要,打完就跑。

半自動步槍主要推薦m1a1和1916,兩個極端但是都異常好用,m1a1射速快,彈匣大,基本沒有後坐力,裝上三倍鏡十分適合新手在中原距離對槍蹲點;1916威力大(三槍死)彈匣大,但是後坐力也大,上擡很嚴重,但是掌握好三槍節奏,殺人利器。

二、支援兵

支援兵十分考驗對地圖的熟悉度,和對敵方兵力的研判,尤其在使用固定機槍的時候一定要多看大地圖,對雙方態勢瞭然於胸才能先人一步卡點收割。

另外能修工事修工事、能修載具修載具、沒事給人發發包,這都是得分的好手段!

推薦:ke7、劉易斯、mg42

ke7十分靈活,不開支架也有足夠優秀的準度,缺點就是彈匣太小25發,整體感覺更像突擊步槍多一點….

劉易斯感覺是支援兵最優秀的槍了,彈匣足夠大,準度高,穩定性好,腰射範圍也尚可,可以說全距離表現都很優秀,打開支架的時候更是可以和狙擊槍一較高下,非常萬金油,手感極佳,絕對是你升級路上的好幫手。

mg42,超高的射速、超大的彈匣、優秀的精準度,如果你能找到一個好位置,這把槍絕對不負電鋸之名,最強固定機槍,沒有之一。

三、醫療兵

拉煙救人加血是基礎,戰士型醫療兵推薦封煙突進蹲點的打法,尤其是在掩體密集區域,典型:阿拉索(橋上b、e點)、巖漠(e、f、g點)、鹿特丹(b、d點)等等不一一列舉,利用煙霧遮擋敵方視線,快速切入敵陣中心,找到多面掩體趴好,然後就是趁敵方沒反應過來開心撈薯條,很適合槍法菜的人,比如我。

煙幕彈心得

正面有掩體、有隊友、敵人不多,推薦在身邊兩側拉煙。

正面無掩體、大量敵人、高地,推薦正面拉煙。

身邊大量突擊隊友人肉地方坦克的時候向敵方載具身上扔,同時觀察載具走位補二煙。看掩護撤退還是繼續沖。

我方大部隊趕路站點的時候觀察周圍高點,隨時煙榴彈封視線。

我方機槍狙擊高點架好打對面前線敵軍,請各位把煙拉到一線後20m左右,這樣既不遮擋友軍視線,又提供了視野保護。

有能力的請扔到敵軍腳前4-5m,次之扔到敵我之間的位置,最次是扔到自己腳下,尤其是救人的時候,活靶子。

總之煙霧彈是醫療兵重要的技能,甚至是最重要的技能,尤其和隊友配合的時候尤為重要,請各位萌新看到後不要再無腦封煙了。

武器推薦:索米、mp40

兩把槍前期很快就有,mp40特點準度高,中距離都可以打的很穩,有條件的同學儘量喵頭效率更高,但是射速太低,白刃戰的時候及其劣勢,相比索米、1907等槍。升級以後的索米彈量大、彈道相對穩定、射速極高,近距離的神槍,在中距離3-4發的點射仍有穩定的表現。這兩把槍可以算是兩種代表,當然還有很多好用的沖鋒,等大家滿級自行摸索,腰射mp28超級好用!

四、偵察兵

我是狙擊苦手,所以我就提供一下我的另類升級思路。

其一,活用信號彈,尤其是大部隊打對面高點,或繞後高大掩體的時候,向對面陣地來一發能把敵人都照的一清二楚,利用隊友開心撈一筆。

其二,復活就放雷,比如樓梯中間,小道拐角,房屋窗下等等,尤其是補給點邊上,穩定的人頭收割,因為真的很少有人排雷的……

其三,不要盲目的一直用望遠鏡標敵,看見地方載具一定要第一時間標記一下,看見敵軍,望遠鏡標記一下打一槍,打死了分更多。

其四,走到一個好位置第一時間放下你的電臺,哪怕隊友不用,復活後你也可以快速回到位置,節省很多時間,你也可以放到大地圖敵我交錯的據點中心位置,方便各方支援,要活用。

其五,左輪手槍很強,飛刀也很強,貼臉不要忘了使用。

武器推薦,zh29、RSC

拴狙玩的好的大神可以無視了,zh29最強大的地方在於它可以全距離兩槍致死,這次更新好像改了,打下半身好想要三槍掌握好兩槍的節奏非常穩定的人頭收割槍。

RSC傷害衰減應該比29大,個人體驗近-中距離2-3槍死,但是射速相對要快,配合機喵手感極佳,適合沖鋒。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