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聖丹尼斯刷警察技巧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碧血狂殺Online》的聖丹尼斯中,警察是非常多的,必須有個好的策略才可以輕松刷警察。以下為《碧血狂殺Online》聖丹尼斯刷警察技巧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1、選擇在西部上線,這樣聖丹尼斯基本是空城,然後傳送過去。


2、從傳送點跑到碼頭路上,一路馬剎拉地,把馬的核心體能弄光,這樣馬就不會受驚亂蹦了。

3、馬的展位,站在箱子後面,一定要頭朝右偏30度左右,45度也行,這樣警察基本都是右側刷新,不用擔心左側放黑槍。

4、空心、高速彈買滿,一次刷夠400發子彈。中途有時間就擦一下槍,沒時間不擦問題也不大,最後不行直接開死眼剛。

不用刻意追求盲射,警察組隊沖時,盲射來不及盲射。碰到有搗亂的,刷累了就陪他打會放鬆一下,要不就退出接著刷就好。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聖丹尼斯刷警察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