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無限刷駝鹿教程與地圖位置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碧血狂殺2》中,駝鹿作為可狩獵動物,因為其出現率低一直被玩家們詬病,以下為《碧血狂殺2》無限刷駝鹿教程與地圖位置,看完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駝鹿啦。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無限刷駝鹿教程與地圖位置

地點在雪山阿拉伯馬右上方的Cairn Lake


先使用過氣味掩蓋劑,然後由湖中央下草食動物誘餌,一般的就好,下完引誘劑後直接衝往湖旁邊的石頭點看湖中央。

如果成功了,會直接看到駝鹿在湖中央,不是3星的就讀檔再刷,讀檔是因為駝鹿有重生時間,後面刷會生不出來。

如果看到湖中間是野馬,或其它動物沒看見駝鹿就是失敗了,不要傻傻的等駝鹿來吃,跑離地圖一段距離讓地圖刷新,回到湖面重復步驟直到成功看見駝鹿。

比較要注意的是要確實有讓地圖重置,就是說跑離一段距回來後,湖面上的動物會不一樣,之前下過的誘耳也會消失,還有不要在湖上面殺動物,動物一但死掉變屍體就不會消失,要經過遊戲時間直到屍體腐爛。

這個方法是利用出生點重刷的方法「製造」駝鹿,我用這個方法沒有SL,也沒扎營睡覺,就連續刷,不到30分鍾就刷到駝鹿了,國外是說這個點公母都可以刷,但我自己實測刷了3只都是母的,要刷公駝鹿的可能不適合用這個方法了。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無限刷駝鹿教程與地圖位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