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聖誕羽蛇神羈絆故事語音台詞一覽

FGO聖誕羽蛇神是在日服聖誕四期活動匯總加入的新從者。人物形象是一個熱情開朗、健美的小姐姐。那麼這位角色語音台詞是什麼樣的呢?今天就帶來語音的翻譯,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聖誕羽蛇神羈絆故事語音台詞一覽

角色詳情

於是,她變成了世間罕見的桑巴聖誕老人的樣子。

「哦,我好像搞錯了點什麼……」

但是,已經變成了這副樣子也沒有辦法。

從帶給人們笑容這個意義上來說不是差不多的嗎?

像這樣,天生的積極性格讓她重振精神,

她就這樣作為『為最喜歡的人類們送去幸福的女神』站了起來。

跳桑巴也要竭盡全力,送禮物也要竭盡全力。

當然,墨西哥摔角也是要竭盡全力的!

舞動吧,魁札爾·科亞特爾。為了人們的笑容。

戰鬥吧,魁札爾·科亞特爾。為了人們的和平!

《FateGo》聖誕羽蛇神羈絆故事語音台詞一覽

戰鬥

開始 1

狂歡開始了~!

開始 2

聖誕節的一招定勝負,能讓我享受到嗎?

技能 1

唔~~Ole!

技能 2

聖誕Move!

技能 3

能接得下我的舞蹈嗎?

指令卡 1

提高速度~!

指令卡 2

聖誕老人是飛舞在空中的~!

指令卡 3

讓我們在聖夜徹夜舞蹈吧。

寶具卡 1

送你個終結技吧~!

寶具卡 2

當當當♪ 當當當♪

攻擊 1

這就是桑巴的節奏~!

攻擊 2

還是第一次與聖誕老人組合!

攻擊 3

摔角手的聖誕殺法,嘗嘗吧!

攻擊 4

哇~哦!

攻擊 5

一、二!

攻擊 6

聖誕快樂Feliz Navidad——!

Extra 1

到了場外亂斗的時間了!禮物像雨一樣撒落~!

Extra 2

決定來個特別的!

寶具 1

以桑巴的舞步開始~!從頂繩發起的禮物猛擊作為終結!『愛,在聖夜里傳遞給孩子們Yucatán Regalo de Navidad』~!!聖誕快樂——!

寶具 2

現在,向名為人類的孩子們,送上女神的贈禮。大家洋溢著的笑容,才正是照耀聖夜的太陽。『愛,在聖夜里傳遞給孩子們Yucatán Regalo de Navidad』。——我,深愛著你們。

寶具 3

豹村主播:哦哦哦~這是!高高飛起的聖誕老人擺好了美麗的架勢!會出現嗎會出現嗎~?……出現了~!這就是『愛,在聖夜里傳遞給孩子們Yucatán Regalo de Navidad』,聖誕老人的終結技!

寶具 4

豹村主播:各位,看看天空!那是什麼?是星星?是殖民地?不……是聖誕禮物~!!現在,絕技『愛,在聖夜里傳遞給孩子們Yucatán Regalo de Navidad』刺向了墊子——!!(銅鑼聲)

受擊 1

越繩式螺旋背部墜~擊~!

受擊 2

以牙還牙!

無法戰鬥 1

我跟丟了節奏……

無法戰鬥 2

倒在墊子上的聖誕老人的姿態,可不能、讓孩子們看到……

勝利 1

呵呵!我可是聖誕節的女神,不這樣盡興可不行呢。

勝利 2

唔唔~!用鈴聲來倒數三下也不錯呢~!

《FateGo》聖誕羽蛇神羈絆故事語音台詞一覽

召喚和強化

期間限定加入

雖說稍微有點搞錯了,但一邊跳著桑巴一邊分發禮物也很有趣吧?聖誕配桑巴,也就是所謂可以同時品嘗兩種美味呢。交給我吧御主!為了奪回正確的聖誕節,我會竭盡全力的!

正式加入

升級

哦哦——!太棒了!聖誕和桑巴正漸漸融合!

靈基再臨 1

哇……!雖說聖誕老人是贈送禮物的一方,但我很開心哦!謝謝你,御主。那麼我就懷著感謝的心收下了~!

靈基再臨 2

我忘記說了,這身聖誕服裝是不會變化的。畢竟也實在是沒有什麼能脫的部分了對吧?

靈基再臨 3

沒有變化也讓我覺得有點於心不安,不如至少讓我戴上面具吧?咦?只有比賽的時候才可以?是嗎,真可惜……

靈基再臨 4

這就是相當完美的聖誕老人了!為了傳達這份喜悅……當然!跳桑巴是最好的對吧?來吧御主,一起在聖誕節徹夜舞蹈吧!

《FateGo》聖誕羽蛇神羈絆故事語音台詞一覽

折疊個人空間

羈絆 Lv.1

一直以來辛苦了~那個……聖誕樣式的沙袋的配件壞掉了,能不能麻煩你修一下呢?

羈絆 Lv.2

為什麼偶爾會不自然地移開視線呢?咦?我的打扮很羞恥?No!就是因為覺得羞恥才會看著羞恥的!這也是美妙的文化之一,完全沒有什麼值得羞恥的!

羈絆 Lv.3

哦呀?你看起來好像有點無精打采的呢……這種時候就是要來段桑巴!活動身體也和滋養心靈息息相關!尤其是桑巴!是最棒的!這種熱情的舞步就像是求愛動作一樣,讓人從心底都變得激動起來了哦!

羈絆 Lv.4

哼哼哼♪ 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 嗨!……啊!你看到了嗎,御主?剛才的聖誕感與桑巴感的融合!如果能在賽場上也能自然地使出這個的話,作為摔角手的聖誕老人也會離完成更進一步!

羈絆 Lv.5

身為女神的我,沒有任何阻礙和顧慮地將什麼東西贈予什麼人,這種經歷很貴重。……因為,我是必然會索取代價的。但是,在這一點上聖誕老人就很棒吧。雖然沒有明說,不過我當然也為你准備了禮物。是會讓心情變得幸福,不知不覺便會露出笑容的東西。請好好期待吧,御主。

對話 1

雖說鍛鍊也很重要,但果然實戰才是最能成長的!聖誕也好,桑巴也好,墨西哥摔角也是這樣呢!那麼,讓我們前往該去的地方吧!

對話 2

御主、經紀人、格鬥賽助手……因為讓你做這麼多職務感覺很抱歉,所以馴鹿就讓羽蛇們來擔任了。不過如果你想做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告訴我哦!

對話 3

不論多麼出色的摔角手,沒有經紀人和助手的幫主也無法贏得比賽。我覺得聖誕老人也是一樣的。

對話 4

哦哦,我的搭檔,布拉達MAN!其實這里有個看起來很適合你的面具呢,要不要戴戴看?(持有布拉達曼特)

對話 5

瑪塔•哈麗小姐!我從以前就想讓你加入我們的隊伍!要不要一起來跳桑巴呢?(持有瑪塔·哈麗)

對話 6

的確,最初是從誤會開始的,但反過來想想吧。要是能讓她們也跳桑巴的話,不就沒有任何問題了嗎?(持有阿蒂拉·the·聖(誕)、貞德·Alter·Santa·Lily、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聖誕Alter))

喜歡的東西

聖誕、摔角、桑巴,都同樣是從人類的行為中產生的。所以不論哪一個我都深愛著。

討厭的東西

對裝飾下了功夫的面具不論哪個都很好,但蜘蛛型的面具還是太過惡趣味了吧。要是見到那種東西,我可就馬上開始面具賽[1],展開剝下面具的死鬥了。

關於聖杯

聖誕節聖杯……唔~擁有太過強大的力量也是需要好好考慮的呢。只要有能讓女神成為聖誕老人這種程度的力量的話就足夠了~!

活動舉行中

新的節日好像開始了哦?來吧!我們也伴著桑巴的節奏,一起外出吧~!

生日

御主的生日,就像是第二聖誕節一樣呢。所以說,我當然會送你禮物啦!

《FateGo》聖誕羽蛇神羈絆故事語音台詞一覽

聖誕節2018 聖桑巴之夜 ~降雪的遺跡與少女騎士~

對話 1

進行了很~多訓練了呢!那麼,輪到等待已久的獎勵時間了~!

對話 2

有這麼多禮物的話就足夠了吧?就把它們當做比賽獎金的替代品吧!

對話 3

日復一日的磨練化為了喜悅……呵呵!摔角也好桑巴也好,還有聖誕,都是同樣的!

對話 4

到底是戴著面具戰鬥還是挽起頭發戰鬥,確認規則可是很重要的。注意不要看漏幫助信息哦!

對話 5

拆禮物墜擊!唔……雖說研究出了新技能,但用在比賽上的話還是有很多問題呢……

對話 6

准備好了嗎~?桑巴音樂,起!

對話 7

現在正是展現墨西哥摔角引以為豪的回轉力之時!越繩式螺旋背部墜擊•聖誕版!

對話 8

沒錯沒錯,輕松地、輕松地~♪接下來的時間還長著呢,按著自己的節奏加油吧。

對話 9

盡管稍微搞錯了一點,不過我可是聖誕老人哦。希望禮物能給人們帶去笑容——

對話 10

這是,用終結技決定勝負的流程……!——1、2、3!

對話 11

登上頂繩的……真的是最後的大招了!這可站不起來了!

對話 12

內容如何?有你想要的目標嗎?浪費可是不行的哦?

對話 13

叮叮當,叮叮當,銅鑼響~叮當~,哇哦!

對話 14

哦……轉過頭結果讓自己頭暈眼花起來,我的修行還遠遠不夠呢……

對話 15

Ole!轉得真精彩,聖誕大姐姐好感動哦!

對話 16

有抽中的手感!恭喜你哦~!來,再多一些、再多一些!

對話 17

太棒了!雖然稀有的東西都拿光了,但禮物還有很多!那就是聖誕的奇跡!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FGO聖誕羽蛇神語音台詞是什麼 聖誕羽蛇神羈絆故事語音台詞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