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九伏十八伏簡單打法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燈火之星模式九伏十八伏中,玩家需要同時面對牛仔、村民與赤焰虎,難度非常大,對操作要求也比較高,很多玩家都倒在了這一關。以下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九伏十八伏簡單打法。

試過帶金屬化模型殺手然後各種閃躲硬剛,試了半個小時還是手殘打不過去。這里分享一下另外一種比較簡單的打法。


需要三槽三星命魂,當然四星更好。角色的話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隨意挑選,個人使用的是林克。輔助道具帶ore club,一個能揮出颶風的大棒。

開始之後直接兩次下鍵翻下平臺,躲開第一發子彈的同時得到一個暫時的空閑,然後用右搖桿猛擊揮颶風,非常有效。如果閃不出來猛擊的空間可以多試幾次。需要注意的是千萬別跳,在空中不太容易進行閃躲動作,而且手里的道具容易被直接擊飛。

ore club的話,只要正常跟著劇情打,一般來說都會擁有。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大亂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九伏十八伏簡單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