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提防其他玩家偷襲注意事項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碧血狂殺Online》中,相信不少玩家都有過被其他玩家偷襲至死的經歷,那麼在遊玩線上模式時我們應該如何避免這種情況呢?以下為《碧血狂殺Online》提防其他玩家偷襲注意事項,一起來看一下吧。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提防其他玩家偷襲注意事項

首先,偷襲他人的玩家的百分之七八十都是等級普遍比較低,技術稀爛那種,你不要怕打不過。因為等級高,PVP技術好的一般在遊蕩模式都是等基友或者做點其他事,只要你遠離刷經驗的那幾個點以免誤傷(不知道在哪的話,你看地上,警察屍體多的地方你就繞道,有些大佬是肌肉反射,或者刷疲憊了,直接走過去你速度再快運氣不好也被爆頭)。

但是接下來並不是要教你們復仇…復仇這東西,初嘗滋味甜美,但是嘗多了還是苦澀…當然這並不是討論的重點,而是要教你如何分辨此人是不是要偷襲你。

一、紅點快速接近

如果你是在打獵或者做其他事情,看到地圖上有紅點快速直線接近你,而你遠離大路,自己這里又沒什麼特別熱門的刷新點,那麼請你放下手中一切事情,毫不猶豫直接掏出武器舉槍瞄準警戒,可以的話最好站到一個障礙物比較多的位置,不要站在平地上,對面如果對你舉槍,那就直接給他來一發,毫不猶豫。這種情況出現幾率很小,而且很好預防,注意一下完全沒什麼問題。一個正常的打獵玩家是絕對不會在沒有值錢目標的時候突然瞄準的。(有角色扮演情結的玩家還可以按十字鍵下對天開一槍以示警戒,非常帶感…)

誤殺幾率:非常小

危險指數:1星

判斷難度:2星

二、主動接近紅點

地圖上面刷新了一個紅點,這可是不能錯過的好事,這時候有其他玩家也在靠近,如何判斷對方是否有PVP意圖,首先你如果先到,那就佔據一個有利位置,儘量防止和對面直接照面。如果你是後到,那麼儘量不要從對方背後靠近,不然對方會誤判你要PVP(先到的時候如果對面直接衝你來,那麼也不要猶豫直接開火,同理)。

當然這一打起來,這個紅點就不知道要打多久了…

誤殺幾率:小

危險指數:2星(畢竟還有NPC在打你)

判斷難度:2星

三、路遇

組隊時候做任務,這時候對面路上開來一群人,人比我方更多,萬一被偷襲可能全軍覆沒,直接開打也是極為不利,這時候在這種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的時候,你可以安排一個技術最爛的人走最前面試探,如果對面開火,那麼其他人也有準備時間,如果不開火,就在路上等著(切勿拔槍從後面瞄準,換我後腦勺被人瞄我也開槍),一旦交火,從背後襲擊也是佔了大便宜。

誤殺幾率:無

危險指數:4星

判斷難度:1星

四、肉鋪

打獵/釣魚歸來之時,即將進入肉鋪範圍,旁邊站有人不知是否安全。

對於這種情況,我提供一個數據,因為馬實在太眨眼,上面全是東西,我被偷襲的幾率幾乎大於百分之40%,人死東西也沒了,馬上三樣東西一般是兩位數,打獵賺錢不易,一旦被偷襲基本都沒什麼辦法說服自己不去報仇,這種被偷襲極為難以預防,畢竟你要下馬,趁你下馬拔槍給你來一梭子你根本很難還手。

對付這種偷襲的要活下去反殺才是第一要素,錢啊馬啊都別管了,下馬的時候記得要用馬側面對著嫌疑人,從另外一面下馬,這樣對面舉槍射擊會被馬擋住(馬死了東西能撿起來繼續賣,別問我為什麼…),然後手上不要拿其他武器,直接拿噴子,技能有可能儘量裝備帽子防爆頭(野外神技),下馬之前用噴子開免死眼減傷免爆頭(打完獵回來死眼一般都是滿的),這樣如果突然被偷襲,扭頭用噴子對噴勝算比較大(特別是有些新人聽說狐步強無敵,喜歡拿狐步偷襲人的,絕對讓他懷疑人生),而且噴子天生霸氣屬性加成…當然你覺得有大概率被偷襲你還可以吃個黃金核心食物(薄荷+大型肉),開死眼打任何部位步槍空尖彈也能吃三發,噴子嘛一來不用瞄準,二來防臥倒(昨天有個逗比就打在5秒左右打我頭一槍看沒打死就臥倒,我看他臥倒的時候往地上直接把一個彈夾的噴子打完了,舒服…)

誤殺幾率:無

危險指數:5星

判斷難度:4星

五、無法提防情況

你和玩家一起走了一程,對面看起來無害,等級也不高,你打了一個值錢三星東西丟地上要給他想幫他的時候,他突然掏出武器給你上了人生一堂大課,電視機前你友善的笑容因為憤怒逐漸扭曲,復活的時候腦袋空空直接按個L1吃了一個大補葯。正要去糾正和你人生價值觀相左的東西的時候,紅點消失了…

誤殺幾率:無

危險指數:必死無疑

判斷難度:無法判斷

此時我終於明白亞瑟為什麼會十死無生了,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