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賭場小遊戲遊玩技巧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攻略專題

在《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目前賭場中共有四項小遊戲供玩家遊玩,那麼在遊玩這些項目時有什麼技巧呢?以下為《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賭場小遊戲遊玩技巧,一起來看一下吧。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ジャッジアイズ:死神のゆいごん/JUDGE EYES》賭場小遊戲遊玩技巧

其實賭場不難特別是這代能隨時存盤之後SL大法很好用的,而且這代賭場只能換一些實用的東西,沒法賺錢,賺錢還是去跑雙六吧。


21點

以前有黑傑克護符這種神器,這代似乎不好入手。

簡單來說,就是先壓100的最低注贏個兩場提高壓注金到5000。然後就拼這把,贏了就存盤,輸了就讀取。

成就要求達到3萬,達成了就有3萬在身上,該買的都能買了。

德州撲克

這也相當簡單,底牌不好就直接棄牌,差不多就先跟注,等三張牌開出來再評估。

有勝算就一路加碼到計算機棄牌或開牌,同樣,輸多就讀取,贏多就存檔。

成就同樣要求達到3萬,其實賺酬碼主要靠21點賺,撲克賺太慢了。

所以如果只是要解成就的話,玩法一樣,只是省掉SL大法。

株牌

這代株牌很有趣了,再分勝負決算之前隨時都能中斷離開,玩最高級的當閑家能壓1000~看要輸了就直接中斷。

當莊家就要看計算機壓多少了,大概都七八百。

一樣,看牌面不好就直接中斷,連SL都省了。

花牌

這要有點技巧跟運氣。

高級的計算機都贏了就跑,湊牌不算好湊。選最高級的計算機,遊戲設定3局,1分200,牌型全開。

主要就記花見酒跟月見酒這兩種只要2張牌就有5分的牌型,湊到就結算,3局10分就能拿2000,5次成就就解掉了。

賺木牌玩株牌會快點。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